雖然她自以為憑借她現在超脫的精神力,足夠有能力煉製神階丹方,然而嵇文宣卻厲聲嗬斥她的這種想法實在是太自以為是,並且總是會在背後盯著她,讓她根本沒有機會煉製神階丹方。

    無奈之下,林若影也隻能暫時服從嵇文宣的安排,跟著他的指導逐步穩定上升。

    不過短短數日,她便獨自煉製出了對先天大圓滿的武者有極大提升作用的月華芝。

    “師兄,這是送你的,服了它對你突破先天大圓滿很有幫助的。”

    林若影注意到自從無名從秘境中出來後,一直在突破武力方麵有所困難,就像是修煉遇到了平靜,始終差那麽一步就能夠成功進入宗階。

    雖然無名不曾提起過,但林若影卻能看得出來,他手中握劍的繭似乎又大了些,想來是他晚上抓緊練武所導致的。

    “丹藥雖然對武者修煉提升隻起到輔助作用,但卻是不可缺少的助力,師兄改天將咱們在玉衡山得到的那半塊地精給我,我用它來給你煉製一些丹藥。”

    “還是師妹想得周到,師兄在此先謝過了。”無名接過林若影遞給他的丹藥,小心翼翼的放在懷中,他如今的精神力已經將要達到三級,比先前有了很大的進步,這一點他對林若影無比感激。

    正想著該如何對她表示下自己的心意,誰知鍾夢姍卻神秘兮兮的將林若影拉到了一旁去說悄悄話了。

    自從上次煉丹爐爆炸事故發生之後,皇家學院為了調查此事便暫停了選拔測試,而鍾夢姍作為此次事故的受害人,自然也得到了格外的照顧,她被破格提升為了助教,此刻在跟隨另外一名煉丹師進行學習。

    不過,鍾夢姍卻並不在乎這個,用她的話說,那次意外給她最珍貴的是林若影這個朋友。

    她與林若影的關係飛速發展,變得十分親密,甚至成了無話不說的閨蜜。

    因而,當她聽到學院中的那些流言後,便第一時間來找林若影,看緋聞的男女主角都在,她八卦心又被熊熊點燃。

    興致衝衝的將林若影拉到一旁,鍾夢姍曖昧的拱了下對方的肩膀,而後又衝她調笑著眨了眨眼睛,小聲問道:“阿影,該不會那些傳言都是真的吧?你真的選了無名,不要允堯了?”

    “什麽選了這個,不要那個的?”林若影不明所以,她望了一眼不遠處的無名,見他正望向這邊,她便順其自然的對他微笑著點了點頭。

    這個動作看在鍾夢姍的眼中,自然帶著粉紅色的光暈。

    她嘖嘖搖頭,一臉八卦的拉著林若影又走遠了些。

    “你難道不知道?外麵都在傳你和無名是一對兒呢!”鍾夢姍揪著她的衣角,聲音盡量壓得很低,“我原本還不相信,沒想到今兒來找你,發現你們那眉來眼去的樣子,我才相信了。”

    說著,她又重重的歎了口氣,做出一副可惜的表情:“哎,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那個說起話來咄咄逼人的允堯,但我真得覺得你和他更配誒。”

    瞄了一眼林若影的表情,鍾夢姍又趕忙擺手,焦急地解釋道:“我不是說無名不好,隻是覺得你和允堯看起來像是一對歡喜冤家,更讓人覺得般配呢。不過看這幾日允堯也不見了蹤影,想來也是知道了你的選擇,所以難過的躲起來了吧,哎,也是個可憐人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