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確定嵇文宣沒有大礙後,便想著去找無名,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一路上,她跑得飛快,來到無名的宿舍後,卻發現房間內空無一人。

    人都去哪裏了?

    林若影想起最近這幾天她一直沒見妖夜的蹤影,按照那人的個性,知道自己的後背受傷後該是日夜都黏在自己身邊的,可他卻反常的消失不見,這實在是太反常了。

    但這幾日她一直忙於照顧臥床的鍾夢姍,覺得妖夜不在身邊倒也清靜不少,便沒有多想,可今日來到他的宿舍一看,發現妖夜的床鋪竟鋪得非常平整,像是很多天沒有人睡過的模樣,難道他離開了?

    正想著,房門口傳來腳步聲,她回身去看,發現是無名。

    “師妹?你怎麽來了?我方才去找你,發現你不在屋裏。”無名提著一桶水走進屋內,他將水桶放在一旁,見林若影站在妖夜的床鋪旁邊,他笑著說道:“雲兄說有事要處理,先回去一趟,我方才正是要去告訴你此事的。”

    “那他有沒有說是要處理什麽事?”林若影沒有意識到,自己對妖夜的關心已經在不知不覺間加深了很多。

    無名見她如此關心妖夜的去向,心中不由得有些苦澀,他搖了搖頭,如實回答道:“這我就不知道了,他走的很匆忙,應該是很重要的事,否則他會親自向師妹辭行的。”

    想來他一定是有十分緊急又重要的事需要處理,才會走得如此匆忙,林若影搖搖頭甩掉心中的失落,心想妖夜畢竟是鳳凰國的四皇子,他不會永遠圍著自己團團轉。

    不再去想他的事,林若影露出一個舒心的笑容,對無名笑道:“師兄,你猜我今日遇到了誰?”

    見她俏麗的臉上笑容如春日裏的陽光一樣明媚,無名心中微微悸動,他也隨著舒展臉龐笑了起來,“能讓師妹如此開心,想來應該是一個很重要的人。難不成……”

    說著,他的表情變得驚喜起來,他還沒有說出是誰,而林若影像是感應到了他心中所想一般,笑著連連點頭。

    最終,兩人共同說出了那個名字……嵇文宣。

    “我將師父交予我的那個信物交代了他的手裏,他還算欣然接受了,而且他一眼就認出了我手中的青虹劍,所以我十分確定他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林若影簡單的對無名說了一番她與嵇文宣相識的過程,無名感覺很奇妙,但他眼下最為關心的是那本神階丹方。

    “師妹可曾問了丹方的事?他是如何回答的?”

    “我正想與師兄商量此事。”林若影將心中的考慮盡數告訴給了無名,“我想暫時留在皇家學院一段時間,嵇文宣畢竟是難得一見的神階煉丹師,我想請他指點我煉製丹藥。可師兄你……”

    “我也留下。”無名搶先開口打斷了林若影的話,他知道林若影心頭的顧慮,不過是因自己的身份特殊,她擔心若是自己長期留在皇家學院,難免會暴露身份,到時候那慕容琳說不定又會將矛頭指向自己。

    但是,他卻無法割舍下林若影獨自離開,他們不過剛來皇家學院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接二連三發生了許多武鬥,他怕自己一旦離開,林若影就會更加危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