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瞧什麽呢看得如此入神?”

    林若影見妖夜直勾勾的盯著對麵的鍾夢姍看,她心中疑惑,忍不住上前用肩膀撞了撞妖夜的後背。

    回過神來,妖夜卻沒有多說什麽,隻是意味深長的對林若影說道:“你這個室友不簡單,今後還是少與她來往比較好。”

    “你有話就直說,何必要拐彎抹角的?”林若影搞不懂妖夜話裏的意思,她瞧著鍾夢姍性情直爽,不像是慕容琳、陳曉鳶之流,她倒是很喜歡與她相處。

    然而,妖夜卻不再多說,他叮囑林若影這幾天要少出門活動,而後就轉身離開了。

    瞧他如此反常的模樣,林若影覺得莫名其妙,最要命的是他還做出一副高深莫測的模樣,令人琢磨不透他的想法。

    她衝著無名招招手,待他走上前來,才輕聲說道:“師兄,你這幾天幫我多盯著妖夜一些,我總覺得他有事瞞著我。”

    “師妹眼下最重要的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就不要為他人的事分心耗神了。”無名蹙起眉頭,拿出師兄的風範開始對林若影說教起來。

    然而,林若影卻並不怕他,她隻是粲然一笑,道:“師兄知道我的性子,若是你不方便做這些事,那我就親自出馬了。”

    “你……”無名想要板起臉來嚴肅一些的進行勸誡,奈何他隻要看見林若影那明媚的笑顏,就再也硬不起心腸,最終他隻能妥協似的點了點頭,道:“師兄算是怕了你了,你好好養傷,若是雲兄有何異常,我會告訴你的。”

    “那就多謝師兄了!”

    林若影臉上雖然笑著,但心中卻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她從未見過妖夜如此凝重的表情,而她更是想不通為何妖夜在見到鍾夢姍的玉佩後就變得如此反常。

    難不成,鍾夢姍的身份很特殊嗎?

    這樣想著,大夫已經為鍾夢姍正了骨,簡單的交代幾句平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項後,就帶著無名去開藥了。

    等他們離開不久,鍾夢姍便咳嗽著醒了過來。

    聽到她的動靜,林若影下床跑到她旁邊,見她迷蒙的睜開眼睛,她鬆了口氣說道:“你可算醒了,這下沒事了。”

    “阿影……”鍾夢姍囁嚅出她的名字,淚水不受控製的流了出來,打濕了枕頭。

    “怎的哭了?難不成是骨頭沒有給你接好?”林若影剛想要查看一下她的傷勢,卻被鍾夢姍緊緊拉住了手。

    “阿影,方才那麽危險,你為何要來救我?”鍾夢姍的聲音微微顫抖著,有很濃重的鼻音,想來是在強行壓抑著心頭的情緒。

    林若影輕歎口氣,反握住她的手,笑道:“你是我的朋友,我自然要去救你,難道換作當時被壓在台上的人是我,你就會袖手旁觀嗎?”

    聽了她的話,鍾夢姍的淚水決堤般簌簌的往下掉,任憑林若影如何開口勸慰,她都止不住哭聲。

    她緊握著林若影的手,一直哭著直到再次沉沉的睡去,就連在睡夢之中,鍾夢姍似乎都不願意放開她的手。

    這丫頭,向來是從小到大沒有受過如此嚴重的傷,所以有些黏人罷了。

    林若影這樣想著,又想起那會兒煉丹爐爆炸時的危險情景,她不由得有些後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