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鍾夢姍的聲音!

    林若影循著那聲微弱的呼喚在滾滾黑煙中摸索著,很快,她找到了被長桌和煉丹爐壓著的鍾夢姍。

    隻見對方虛弱的趴在地上,看起來應該是受了傷,林若影趕忙上前將那些壓在她身上的重物移開,並出聲安慰道:“姍姍你別怕,我馬上帶你離開這裏。”

    然而,鍾夢姍卻一個勁兒的用力推開她,語氣裏帶著急切:“阿影你快走,這丹爐靈力不穩,隨時有可能再爆炸的!你不要管我!”

    “傻丫頭,這個時候你就老實的聽我安排!”

    林若影大喝一聲,渾身散發的懾人氣勢讓鍾夢姍下意識的停住了動作,乖乖的躺在地上不再說話。

    這時,妖夜與無名也一同衝了過來,幫著林若影一起將鍾夢姍身上的重物全部移開。

    敏銳的感覺到旁邊被踢開的煉丹爐內有一股強大的靈力波動即將爆裂而出,林若影帶著鍾夢姍,與妖夜、無名一起快速飛身而起。

    就在他們剛剛躍起的下一刻,隻聽轟的一聲,巨大的爆炸令高台直接坍塌,甚至連那金鋼所鑄的煉丹爐都被炸得粉身碎骨。

    雖然躲避的及時,眾人保住了性命,卻有人因傷勢過重陷入了昏迷,鍾夢姍的情況也不太好,她被突如其來的爆炸衝擊波打中了肋骨,又經重物的擠壓,全身多處骨折,被林若影等人救出試煉場時已經不省人事了。

    林若影也由於護著鍾夢姍的緣故,被丹爐的碎片打中後背,鮮血甚至將她的衣裙浸濕了。

    然而,她卻一路咬著牙忍痛沒有開口,直到他們帶著鍾夢姍回到宿舍,妖夜才察覺出了她的不對勁。

    “你這個蠢女人,是不是真的想死?”妖夜看到了林若影後背被鮮血浸濕的傷勢,心痛的無以複加,然而他嘴上卻仍是不依不饒,不肯表露自己的半分真實情緒。

    無名見狀趕忙去請大夫,一路上他連奔帶跑,心慌的厲害。

    林若影緩緩的走到鍾夢姍的榻邊坐下,固執的為她把脈,確定她除了骨折之外再無其他內傷,她這才鬆了口氣,轉頭對妖夜說道:“我這傷不要緊的,姍姍是墨白的救命恩人,自然也是我的恩人,我不能棄她於不顧。”

    這些道理,不用她說,妖夜也自然清楚。

    可他就是生氣,就是沒辦法不心疼,他隻能冷著一張臉,態度強硬但動作輕柔的將林若影抱起,而後將她輕輕的放在床上,讓她趴在榻上,而後用蠻力撕開了她的衣衫。

    聽著那刺啦刺啦的聲音,林若影覺得肉疼。

    “我說,你就不能跟我商量一下再行動?我這件衣服可是花了許多銀子買的,你撕得倒是挺痛快。”

    聞言,妖夜輕撫了一下她的後腰,笑的一臉曖昧:“我不蠻力撕開,難道你想要在我麵前自己寬衣解帶?”

    瞧他沒個正經,林若影懶得與他多費口舌,她趴在床上對妖夜說道:“在我乾坤袋裏有止血的藥粉,你給我撒點在傷口上就好。”

    妖夜望著她光滑白皙的後背上那兩塊顯眼的青紫色傷口,眼瞳不由得縮緊了些,他依著林若影的話找來藥粉,小心翼翼的將其撒在那猙獰的傷口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