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琳,要怪就怪你自己太執著,非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招惹我,這就算你倒黴,誰讓我在某種意義上也和你一樣,是個睚眥必報的麻煩女人呢?

    瞧她嘴角掛著的笑容,妖夜便明白了她的心思,也就不再追問,而是揚起下巴指了下對麵的床榻,笑道:“你同屋的女孩子倒是挺懂事的,見我與你如膠似漆的,她幹脆就幾天都不現身,真是乖巧得很。”

    “你還好意思說?到底是誰擺著一副臭臉,硬生生的把人家那麽一個活潑開朗的姑娘嚇哭逃走了?”林若影翻了個白眼,想到鍾夢姍幾天都沒有回來,她心中難免有幾分不好意思,於是她起身打算去把這位室友請回來。

    妖夜心念一動,人已經在眨眼間來到了門口,將兩手抵在門框上擋住了林若影的去路。

    “小影子,別忘了我是你的夫君,去哪裏都應該記得叫上我才對。”

    “什麽夫君?明明是隻嘴巴欠抽的騷包狐狸。”林若影抬手送肘,毫不留情的朝妖夜的腹部打去。

    領教過她的厲害,妖夜不敢大意,急忙閃身避開她的一擊,同時也給了她出門的機會。

    妖夜抬腳想要跟上去,卻被幾道箭影逼回了屋內,而房門外傳來林若影不掩笑意的聲音:“趕快滾回武者學院去,等我把姍姍帶回來的時候,不想在房間裏聞到你這隻狐狸的騷氣!”

    林若影在學院內尋找鍾夢姍,一路上遇到的人倒是十分熱情友好,她知道這大概是自己前幾天與慕容琳那一鬧算是間接為這些人出了口惡氣,而並非是自己為人多麽親和的緣故。

    在眾人的幫助下,她最終在橫貫學院的一條小溪的堤岸處找到了百無聊賴的鍾夢姍。

    “姍姍!原來你在這兒!”

    喚了一聲她的名字,林若影快步跑了過去,在鍾夢姍的身旁坐了下來。

    由於先前有了鍾夢姍的幫助,林若影才能夠知道墨白所中之毒的緣故。可以說,墨白能夠及時得到救助也有鍾夢姍的一份功勞,是以林若影一直對她心存謝意。無奈這幾日妖夜總是纏在自己身邊,還不惜用威脅、恐嚇等幼稚手段嚇跑了同屋居住的鍾夢姍,所以她一直沒機會表達自己的心意。

    見到林若影來尋自己,鍾夢姍心中自然歡喜,但她欣喜之餘還略帶幾分惶恐的望了望四周,像是在尋找什麽東西。

    林若影不由得失笑,她拉住鍾夢姍的手,拍拍她的掌心寬慰道:“放心吧,允堯他沒有跟來,隻有我自己。”

    為了掩藏自己的身份,妖夜取了自己姓名中前兩個字的諧音字作為自己在皇家學院的假名,是以林若影口中的“允堯”便是指代妖夜了。

    聽她如此說,鍾夢姍不禁鬆了口氣,她拍拍自己的胸口,衝著林若影吐了吐舌頭,輕聲道:“還好他沒來,我算是怕了他。”

    起初,她瞧妖夜生得無比俊美,一張臉竟似仙人下凡那般美豔脫俗卻又帶著幾分致命的野性魅力,她便忍不住多看了兩眼,誰知竟然被對方罵的狗血淋頭。再想到那個男人後來屢次擠兌和威脅自己,鍾夢姍深切的覺得古人說的那句“人不可貌相”自然是有道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