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慕容琳頗為乖巧的點了點頭,盧豐羽受用的捋了捋花白胡須,歎道:“今日之事實在有些過火,縱然老夫有心相護,卻也不能公然違背了皇家學院的規矩。你且回去閉門思過半月,這段時間就不要露麵了,也算是專心為了半月後的選拔測試做準備吧。”

    “可院長……”

    慕容琳剛想開口,卻被盧豐羽的一個手勢止住了話語。

    “那兩名新弟子我也會給予相應的懲罰,老夫絕不會偏幫任何一方,也希望琳兒你能記住今日的教訓,在今後為人處事時更加寬容大度些。”

    盧豐羽揮了揮袖袍,示意慕容琳可以離開了。

    見他態度如此堅決,慕容琳知道沒有轉圜的餘地,也就隻能行過禮後轉身離開了幽居苑。

    回去的路上,所遇見的人都三五成群的圍聚在一起,偷偷指著她議論方才的那一場戰鬥,隻要稍微凝起精神去認真聆聽,慕容琳就知道這些人多數都在對自己灰頭土臉落敗的情景連連稱歎。

    她在皇家學院裏囂張跋扈久了,得罪過不少人,隻是這些人礙於她慕容大小姐的身份,不敢與她產生正麵衝突。

    被壓抑許久的人們見到突然冒出兩名新麵孔絲毫不畏懼慕容琳的威勢,反而將她打得落花流水,這怎麽能不令他們愉快呢?

    慕容琳貝齒緊咬紅唇,加快步伐回了自己單獨所居住的房間,剛一進門,她就將桌上精美且昂貴的茶具盡數打翻在地,以此發泄心中的怒火。

    “林若影,我一定要將你碎屍萬段!”

    話音未落,房間裏突然多出一抹人影,那人見慕容琳怒火中燒的樣子,有些怯懦的不敢開口。

    慕容琳瞥了那人一眼,沒好氣的說道:“你來這裏幹什麽?不怕被人看見?”

    來人聽她語氣不善,顯得更加有些不知所措,怔愣在原地,不知該進該退。

    見對方這幅模樣,慕容琳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她隨手抓住一個精致瓷杯就朝站在對麵的人扔了過去。

    瓷杯攜著一小股勁道的風直擊那人的麵龐,對方躲閃不及,被擦破了臉頰,而瓷杯最終重重的摔落在地,碎成了幾片。

    “你來找我有何事?不是說好了,沒事不要隨便碰麵的嗎?”慕容琳見自己打中了對方,心頭的怒意消減了幾分,她從袖口中掏出錦帕,扔到了對方的懷中,“擦一擦,有血。”

    那人垂下頭,緊握著那絲滑柔軟的帕子,沒有去管臉上的血跡,而是用小心翼翼的口吻說道:“你沒事吧?我聽了方才發生的事,不知你受傷了沒有,特意來看一下。”

    “哼,就憑林若影的三腳貓功夫,她想要傷我還差了點。”慕容琳冷哼一聲,俏麗的臉上閃過一絲狠色。

    捕捉到她的情緒,那人眸色暗淡了幾分,輕聲勸慰道:“你和那林若影不過也就是萍水相逢,有何事非得拚到如此水火不容的地步呢?幹脆就這樣算了吧,是非太多……”

    “算了?”慕容琳驟然打斷了那人的話,她站起身來,走到對方麵前,直接甩手就是一記耳光,此刻的慕容琳又恢複了她大小姐的囂張做派,絲毫不顧及對方的感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