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琳因被林若影厲害而迅疾的招式攻得無法脫身,根本無暇去搖動左手的鈴環,是以施加在白霧身上的引魂針逐漸失去了作用,白色雄獅的反應也變得遲緩許多。

    眼見著妖夜揮舞著利劍襲來,它卻無法避過,隻覺得腹間一陣涼意,緊接著酸麻感襲遍全身,前一刻還威風凜凜的雄獅轟然倒地,拍起一陣塵土。

    靈獸倒地的聲響甚至比練武坊倒塌時的動靜還要大,慕容琳分神去看的瞬間,脖頸傳來一陣涼意,她垂眸一看,發現是林若影手中嗡鳴的青虹劍抵在了自己的喉間。

    林若影見她沒有反手的餘地,上前將她左手上的鈴環扯下扔到一旁,鈴環碰撞發出的聲響傳進倒地的白霧耳中,引得它像是打了雞血一樣又要從地上爬起來,妖夜卻沒有給它掙紮的機會,他直接縱身躍上白霧的頭頂,而後壞笑著轉過身來對著慕容琳揚了揚手中的長劍,朗聲道:“大小姐,看好了!”

    說著,他在慕容琳的驚呼聲中將那把鋒利的長劍插進了白獅的右眼,猩紅的鮮血迸濺而出,沾在他的臉頰上,有一種勾魂攝魄的美豔味道。

    白獅發出一聲痛苦的嘶吼聲,而後抽搐了兩下,便不再動彈。

    慕容琳見到自己的靈獸如此慘狀,雙腿一軟,跪倒在地。

    “不!白霧!”

    她雙手緊握成拳,死死盯著不遠處的白色獅子,臉上掛著悲痛欲絕的表情。

    林若影用劍尖指著慕容琳,冷笑道:“現在你的靈獸也中了醉朦朧的毒,難道慕容師姐還不肯賜藥嗎?”

    聞言,癱坐在地上的慕容琳緩緩的揚起了頭,她倔強的擦去臉上的淚水,而後從懷中掏出一個瓷瓶遞給林若影。雖然行動上妥協了,但是她臉上的憤恨卻是被林若影看得真真切切。

    看來這個仇,算是結大了。

    林若影覺得有些頭疼,但是她心中牽掛墨白的傷勢,她暫時先將與慕容琳的恩怨按下,接過瓷瓶扔給妖夜,讓他先給白獅服下解藥。

    等那頭已經變成獨眼的靈獸從昏睡中緩緩醒來,林若影與妖夜的心情才算輕鬆了幾分,他們知道墨白這下有救了。

    見白色雄獅能夠在解藥的作用下醒來,林若影和妖夜篤定白玉瓷瓶中所盛的應該就是真正的解藥,他們心中記掛著墨白的安危,也不想多做停留,於是就扔下一堆廢墟快速離開了現場。

    放眼看了下原先的練武坊已然成了狼藉一片,周圍又有許多圍觀的人在指指點點,慕容琳緊握著自己的裙角,泛紅的眼瞳中折射出冰冷的恨意。

    皇家學院內發生了如此激烈的打架鬥毆,甚至將修建牢固的練武坊夷為平地,如此大的動靜自然很快就引來了院長盧豐羽。

    當他趕到現場時,不禁被眼前的狼藉景象驚得張大了嘴巴,隨意抓來幾名圍觀的弟子一問,他就知道了事情的大概經過,心中又是一陣無奈:自己當時怎麽就腦子一抽,放妖夜那位小祖宗進來了呢?

    虧得妖夜方才還在幽居苑信誓旦旦的向自己保證,絕對不會招惹麻煩讓他這位院長為難,可誰能想到,這位四皇子竟然不過半天的功夫,就直接把自己辛苦設計的一座練武坊夷為平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