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夜縱身而去,足尖勾起那柄沾著塵土的長劍而後握在手中,他略有幾分得意的衝著慕容琳揮舞了下這件戰利品,妖孽的笑容分明是在嘲笑她的不自量力。

    考慮到慕容琳背後的勢力以及自己此行所來的目的,林若影還是留了幾分理智,她暫時收住劍勢,對慕容琳厲聲下了最後通牒:“慕容琳,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趕快把醉朦朧的解藥交出來,否則的話,後果自負!”

    眼角瞥到練武坊的廢墟周圍已經聚攏了許多圍觀者,慕容琳又想到方才自己被盧院長叫去受的一通訓斥,她心中對林若影的恨意愈發濃厚。

    若非林若影當初不給她顏麵當眾羞辱自己,那她也不會在入門測試中使用引魂針那樣下作的手段,更不會被盧院長發現而受到嚴厲的責備與訓誡,因而在慕容琳的心中,自己所遭遇的一切不堪與羞辱都是林若影所造成的。

    眼下有如此多雙眼睛在盯著自己,她絕對不要再被林若影打壓第二次,是以慕容琳抱著捍衛尊嚴的決心,一躍來到了正在狂躁撓地的白霧身邊,手中緊握的鈴環搖得更加迫切,急促的鈴聲傳到白霧的耳中,如同一道天雷直擊其頂。

    隻轉瞬間,白色雄獅猛然撐起前肢,將頭緩緩的轉過來,雙目如炬,死死盯著不遠處一襲紅衣的妖夜。

    林若影注意到,此時白霧的雙眼已經變得如同火把一樣通紅,但是它眼底的猩紅卻與青龍那樣的神獸不同,它的眼瞳之中泛著邪性,讓人瞧上一眼便覺得渾身寒毛直豎。

    她偏頭瞄了一眼,見妖夜此時正擰著眉頭對自己說著什麽,他的薄唇開開合合,卻沒有發出半分聲音,這時林若影才突然想起自己先前給他喂下的噤聲丹藥。

    怪不得方才耳邊一直安靜的有些別扭,原來是自己忘了給這騷包狐狸解藥了。

    林若影見妖夜萬分著急的模樣,心中竟驀然覺得一陣輕鬆,她從懷中掏出一顆青色藥丸遞到妖夜的嘴邊,見他沒有絲毫猶豫的吞了下去,她不由得心想:若是自己喂給他的是斷腸毒藥,隻怕眼前的這個男人也不會有半分猶疑吧。

    不知她失神片刻的心思,妖夜感覺到喉間一片清涼,知是先前的藥效解了,他一把拉住林若影的手腕,將她帶到自己身後,大喝一聲“小心”,便揮著方才撿起的慕容琳的佩劍抵禦已撲到麵前的雄獅。

    那白霧雖然處於暴走狀態,卻依舊保留著幾分神智,它知道慕容琳劍上塗著醉朦朧,所以不敢輕易沾染,隻能硬生生的止了攻勢,擰身落在一旁的地上,繼而換個方向朝林若影撲去。

    一股勁風割麵而來,林若影收回心思,手持青虹劍做出抵禦姿勢,見白獅鋒利的巨爪迎麵揮來,她靈巧閃過,與妖夜左右夾擊,默契的躍到白獅上空,而後借著下墜之勢,揮劍襲去。

    白霧方才受了妖夜那當頭一擊,也吸取了教訓,它四顧發現周圍沒了敵手,便知道他們必定是躍上了自己的頭頂,於是它長尾一甩,用力掃過後背上方,緊接著靈巧的躍到數丈開外,仰頭發現了企圖合力夾擊它的林若影與妖夜。

    它低吼一聲,如同細長繩索般堅韌有力的長尾在地上重重一拍,揚起漫天塵土,那力道甚至令地麵都禁不住搖晃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