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才他與慕容琳交過手,知道對方此時的修為已經進入了先天大圓滿階段,雖說認真起來定不是他與林若影的對手,但這裏畢竟是慕容琳的地盤,偌大的練武坊內有何機關陷阱,他們不得而知,這也就是慕容琳此刻能如此神態自若的原因。

    林若影因為擔心墨白的傷情而失了理智,他卻不能夠也如此衝動。

    見他有意護著林若影,慕容琳冷笑一聲,言語之中竟似有幾分嫉妒:“林若影,沒想到你還真不簡單,不過才來皇家學院幾天而已,竟然有這麽多人爭先恐後的護著你,你勾引人的手段真是高明呢。”

    說著,她眼神一瞥,將目光定格在妖夜的身上,她故意的撩了一下自己耳邊的碎發,舉手投足間盡顯女兒家的美豔之姿。

    “這位瞧著麵生,想來應該是皇家學院的新入門弟子。隻是你竟然與林若影這種水性楊花的貨色為伍,實在是對不起你這幅好皮相。”

    她這番話明顯是在嘲諷林若影的男女關係混亂,這正好戳中了妖夜的底線,若非他此刻無法開口發聲,隻怕他早就將慕容琳罵得狗血淋頭了。無奈眼下不是向林若影索要解藥的最佳時機,他隻能回敬給慕容琳一個冷冰冰的眼神,直接將她的搔首弄姿無視了。

    見慕容琳竟然沒理會自己,反而在頻頻的向妖夜拋送媚眼,林若影心中氣急,她拉滿弓弦而後倏然鬆手,幾道箭影便直射慕容琳而去。

    慕容琳瞥到有金箭直射而來,她也不敢馬虎大意,手挽劍花打掉金箭,撤身退了兩步,冷笑一聲:“林若影,你如此沉不住氣,看來我真的是打對人了。能讓你生不如死,方解我心頭之恨。”

    “少廢話,交出解藥,我可以饒你不死!”

    話音未落,林若影又施展出千山孤絕,漫天箭影瞬間齊發,在她強大精神力的操控之下,直接將偌大的練武坊穿了千百個洞。

    慕容琳連忙施展禁製護住自身,使來勢淩厲的箭影暫時無法近身,眼見著練武坊就要在頃刻間坍塌,她心中一凜,從腰間掏出一件像是鈴鐺樣的物品,手腕微動,發出清脆悅耳的鈴聲。

    不好!她在召喚靈獸!

    妖夜因怕太過招搖,此番前來古毅國並沒有帶青龍一同前來,所以戰鬥力可以說大大的減弱了,雖然他倒不是害怕慕容琳所召喚的靈獸,但他卻十分擔心一旦慕容琳這個狡猾的女人找來幫手,他無法顧及全麵,林若影可能會因太過衝動而受到傷害。

    眼見著練武坊就要坍塌,妖夜長臂一攬,將林若影強行拉入懷中,而後一掌揮開禁製,在房屋倒坍前衝頂而出。

    巨大的房間倒塌揚起漫天的塵土,甚至模糊了眼前的視線。

    等到他們能夠將眼前事物看得分明時,林若影發現不遠處赫然多了一隻體型龐大的雄獅,而一身鵝黃衣裙的慕容琳立在雄獅的頭頂之上,衣袂翩飛,臉上盡顯得意神色。

    “林若影,今天就是你的死期!等你死了,我看你那柄破劍還如何囂張!”

    慕容琳的眼底不掩猙獰恨意,她想起當日在皇家學院門口被林若影當眾羞辱的一幕,就恨不得能立即將這個可惡的女人吞吃入腹!

    話音落地,她足尖輕點,躍到半空之中,而後手搖鈴環,對著蓄勢待發的雄獅下了命令:“白霧,給我殺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