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傳來溫柔的觸感,是妖夜在輕揉著她的頭發。

    雖然他沒有說一句話,但林若影驀地冷靜了許多,心底的怒火與衝動似乎猶如一根熊熊燃燒的木棍落入深邃又平靜的海水之中,雖仍然熾熱,卻不至於烈焰焚心般煎熬難忍。

    妖夜見她冷靜下來,這才鬆開手,轉身將墨白抱在懷中,示意她趕快帶路。

    林若影也知道此時需要鎮靜,她連忙起身在前麵帶路,領著妖夜快步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彼時鍾夢姍才剛剛醒來,她揉揉惺忪的睡眼,喚了兩聲林若影的名字,見沒有人答應,她緩緩起身剛想要下床去找人,就見房門突然被人從外麵推開,緊接著林若影還有兩個長相俊美的男人急色匆匆的跑了進來。

    她雖然性格大大咧咧,但從未與異性有過多少接觸,察覺到自己此刻剛剛起床還有些邋遢的模樣,她連忙背過身去,麵對著牆壁,不好意思的說道:“怎麽不提前打聲招呼就進來了?我都沒有好好打扮打扮!”

    話說出口,卻遲遲沒有人回應。

    鍾夢姍偏過頭朝著床榻的方向看了一眼,發現幾人正圍著榻上的一名男孩子,根本沒空搭理自己。

    她悻悻的整理好衣衫頭發,好奇的走了過去,在見到榻上少年蒼白的臉色以及紫黑色的嘴唇後,她不由得一驚。

    “這孩子怎的中毒了?”鍾夢姍說著就用蠻力將無名擠到了一旁,而後不由分說的拽起無名的手,盯著他的掌心看了又看。

    在回來的路上,林若影也察覺到了墨白中毒的跡象,隻是她方才仔細查看了一番墨白的脈象,卻一時間無法確定他這毒的醫治之法。

    見鍾夢姍的反應,她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於是趕忙問道:“姍姍,你知道這毒該如何解嗎?”

    聽她如此一問,無名和妖夜都將目光投向了鍾夢姍。

    第一次被兩個好看的男人投以如此熱切的目光,鍾夢姍不由得有些不好意思,她放下墨白的手,揉了揉自己發燙的臉頰,輕言細語的回答道:“這毒名為醉朦朧,中毒之人雖然意識尚有存留,但卻會陷入昏睡中無法醒來,它與其他的迷藥有所區別,關鍵在於中毒之人的掌心會有一道特殊的印記。”

    林若影聞言拉起了墨白的手,果然發現在他的掌心有一道淺淺的如同曼陀羅花蕊一般的紅色印記,若非鍾夢姍提醒,她或許根本無法察覺到痕跡的存在。

    沒想到鍾夢姍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但內心裏卻是如此細膩的人。

    鍾夢姍從她的言語神態上就能察覺出此刻躺在榻上的少年必定是對林若影極為重要之人,她也不等對方開口追問就主動說出了自己所知道的一切。

    “這種醉朦朧的解藥其實很簡單,就是用鉤吻為引,以毒攻毒,隻是最麻煩的是鉤吻的用量,要以調配醉朦朧時的毒藥量為參考,否則差之毫厘便會使人在頃刻間斃命。”

    她撓了撓本就蓬亂的頭發,眼睛偷瞄了一下旁邊的妖夜,目光在觸及到他妖孽絕豔的麵龐後趕忙收了回來,而後有些不好意思的繼續說道:“關於醉朦朧的事,我隻知道這麽多了,至於能不能幫上忙,我就不得而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