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一把搶過自己的靈狐,抱在懷中輕柔的撫摸著它柔軟的毛發,沒好氣的對著妖夜翻了個白眼,她抬腳向著煉丹弟子所在的學院走去,不想再理會妖夜。

    無名看了一眼此時有些氣急敗壞的妖夜,他憋住笑容,快步跟上林若影的步伐,道:“師妹,還是快些把解藥拿出來吧,玩笑要適可而止。”

    “不用給他求情,這隻騷包狐狸太囂張了,該讓他吃些苦頭了。”

    林若影回頭瞪了妖夜一眼,心情大好,她故意哼起了小曲,刺激一下此刻不能發聲的男人。

    見勸解不成,無名也隻好作罷,他也不想夾在兩人之間為難,便不再回頭去看妖夜,而是跟在林若影的身邊與她談起了先前所提到的尋找丹藥師父之事。

    “師妹順利進入皇家學院,不知可打聽到師父曾提到的那位丹藥師父的消息?”

    聽他問起此事,林若影先是點了點頭,而後又搖了搖頭,如實回答道:“我以求學的名義向舜銳澤打探過消息,倒是知道皇家學院裏有一名叫嵇文宣的煉丹師似乎很符合條件,隻不過聽說他已經許久不曾露麵授課,就連舜銳澤也不曾見過他幾麵,想來我們若是想要見到他還是有幾分難度的。”

    “稍安勿躁,既然有了他的消息,不妨我們耐心等一下,看有沒有何時的時機能夠拜會一下他。”

    無名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他相信憑借著林若影的聰明才智以及超脫的精神力,她的煉丹技巧早晚會在皇家學院中大放光彩,隻要引起嵇文宣的注意,說不準他就會自動現身。

    林若影自然也知道這個道理,她撫摸著靈狐的毛發,輕歎口氣:“眼下也隻有師兄說的方法了。”

    兩人正向前走著,突然聽到身後傳來一聲痛苦的悶哼。

    是墨白!

    林若影猛然回身,赫然發現墨白臉色蒼白的捂著自己的胸口,有大片的鮮血從他胸前汩汩而出,透過指縫順著手背滑落,最終滴落在地,隻不過呼吸間腳下的血跡就如同一條紅色的血蛇蜿蜒而出。

    “墨白!”

    林若影大喝一聲,聲音中都帶著幾分顫抖,她拔下發間的發簪,心念一動,手中已經多出了一張金色大弓,而她懷中的靈狐感受到她全身燃燒的憤怒與恨意,四爪抓地,渾身緊繃的盯著前方,進入了戰鬥狀態。

    而妖夜與無名也都因突如其來的變故有片刻怔愣,緊接著他們紛紛祭出自己的武器,對著站在墨白身後的人發動了攻擊。

    那人獰笑一聲,抽出了手中的利劍,隻見墨白痛苦的擰起了眉頭,隨著貫穿胸膛的利劍被抽出體內,他整個人也如一張在風中飄搖的紙片,晃悠悠的最終摔倒在血泊之中。

    “哼,居然自己跑上前來送死,這就怪不得我了。”那人嫌棄的擦了下沾著血跡的劍刃,而後從容應對無名與妖夜的聯合攻擊。

    林若影立即衝上前去將血泊中的墨白抱起,見他渾身止不住的顫抖,她立即為他止血療傷,嘴裏不停的安慰:“墨白你會沒事的,姐姐一定會救你的!”

    “姐姐不哭,墨白沒事的,隻是有些疼……”墨白很懂事,他不忍心見到林若影落淚,甚至還想要強撐著身體起身為她拭去眼角的淚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