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麵前的空氣如同水紋一樣蕩漾開來,緊接著一道圓形的屏障出現在她的眼前,令林若影的眼睛不由的驚異的睜大了些。

    而下一刻,那道圓形的屏障之後,隱隱出現了一抹嬌小瘦弱的身影,她定睛一看,竟然是墨白!

    “墨白?你怎麽會在這裏?”

    林若影驚訝的張大了嘴巴,她既驚又喜的衝上前去一把抱住了墨白,寵溺的揉了揉他柔軟烏黑的頭發,笑著連問了兩遍方才的問題。

    然而,墨白卻沒有回答她,隻是仰起頭用十分委屈的表情望著她,淡淡的問了一句:“姐姐為什麽要不辭而別?再一次扔下墨白了?”

    “呃……”林若影被他一臉懵懂又委屈的神情弄得有些不知所措,她緊握著墨白有些涼涼的手,微微矮下身,與他保持平視,道:“我不是想拋下你,隻是我這次來古毅國是想要弄清楚一件事,等我弄明白了自然就會回去找你。姐姐不想讓墨白跟著冒險,知道嗎?”

    墨白眨了眨天真的眼瞳,而後乖巧的點了點頭,緊握著林若影的手不再說話。

    正當林若影想要詢問墨白是如何知道自己身處古毅國的線索之時,裙角突然傳來一股輕微的拖拽力量,她垂眸一看,發現自己的小狐狸竟然也在!

    “靈兒和墨白一樣想念姐姐,所以我們是一起來的。”

    墨白彎腰抱起靈狐,輕撫著它柔軟幹淨的毛發,兩人一同仰頭望著林若影,同樣無辜清澈的眼神,令林若影覺得自己的心都快要被融化了!

    然而,下一秒鍾,她就再也笑不出來,因為耳邊傳來了一道她此刻最不想聽到的妖孽聲音。

    “小影子,你半夜不打一聲招呼就開溜,甚至瞞著本皇子的眼線一路來了古毅國,本事還真不小呢!”

    林若影深呼吸了幾口氣,而後轉過身來,對著不知何時出現在身後梨花軟榻上的紅袍男人露出了一抹燦爛的笑容,她擺了擺手,聲音卻是有幾分不自覺的心虛:“妖夜,沒想到你也在這裏,好巧哦!”

    “哼,巧?可不是嘛。”妖夜斜斜地倚靠在軟榻上,他一手托著頭,眼睛慵懶的眯著,眼底卻是似笑非笑的狠厲之色,“本皇子費了很大勁才追著你來到這皇家學院,能不巧嗎?”

    “你來為什麽不提前打聲招呼?我好有個心理準備啊。”林若影從墨白的手中接過靈狐,輕撫著它柔軟的毛發,心中雖然意外,但更多的是驚喜。

    妖夜直起身來,對著林若影勾了勾手指,道:“我要是提前打了招呼,說不定你和你的無名師兄就要想辦法離開這古毅國,再去找個人少僻靜的地方逍遙自在去了。”

    聽到他這話中醋意大發,林若影有些無奈的翻了個白眼,她拉著墨白的手坐下,而後說道:“我們來皇家學院隻不過是想要尋找一個煉丹師而已,如今我已打聽到他的姓名,隻是想要見到他還有些困難。”

    “他叫什麽?我給你搞定。”妖夜無賴的打了個哈欠,似乎對此事胸有成竹。

    然而,林若影卻並不認可他的自信。

    “我的四皇子,這裏是古毅國,不是你們鳳凰國,你縱然再有勢力,卻也沒法支配別國的人為你辦事吧?”林若影絲毫不吝嗇她對妖夜的鄙視之情,但是當她瞥見妖夜臉上饒有意味的笑容時,她突然停下了撫摸靈狐毛發的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