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她前腳剛踏出大門,就撞上了急色匆匆趕來的無名。

    “師兄!我正要出門去找你呢!實在抱歉,方才是我與妖夜太放肆了,一時間就忽略了你。”

    林若影一臉尷尬的道歉,無名見到她沒事,心中頓時鬆了口氣,他的呼吸還有些急促,平靜了一下才淺笑道:“師妹無事就好。方才你一離開,青虹劍就不受控製的脫鞘而出,我心想著它定是有靈性想要追隨你而去,所以我就趕忙跟了上來。”

    說著,他略有幾分尷尬的撓了撓腦袋,笑著將手中的劍鞘遞給林若影。

    “隻是沒想到青虹劍的速度太快,我又未到宗階,無法禦風,終究還是慢了些。”

    接過劍鞘,林若影有些愧疚的帶著他往大廳裏走,而後親自斟了杯茶遞給無名,算作是道歉。

    無名卻隻是接過茶杯放到一旁,而後起身對妖夜拱了拱手,道:“方才一直沒有機會開口,還請四皇子能夠見諒。”

    妖夜本來很介意那杯茶水,但是他想到先前因自己無端吃味而引發的那場風波,他還是放下了自己的小性子,擺了擺手,還算客氣的說道:“是我先前一直沒有坦明身份,今後還請無名師兄不必介懷。還是那句話,你是小影子的師兄,自然也就是我的師兄。”

    “喲,什麽時候四皇子竟然如此會說話了?”林若影調侃的笑了一句,而後將一旁的墨白拉過來,介紹給無名認識。

    幾人也算就這樣熟悉起來,他們決定先在四皇子府住下,再商量接下來去往古毅國的事。

    得知他們要去古毅國的皇家學院,妖夜率先跳出來反對,他擰著眉頭,神色嚴肅的說道:“皇家學院是古毅國培養軍隊中戰鬥人才的地方,裏麵的武者大多數都是先天境以上級別,還有許多亦正亦邪的煉丹師,聽說若是新人進去,不得罪人還好,要是無意中與某個人結下仇怨,沒準你的飯菜裏就可能被人下了劇毒。”

    他之所以說這麽多,到底是怕林若影這樣的性子到了那種人人想要出風頭的地方會吃大虧。

    “聽你這麽說,古毅國的皇家學院就是個人吃人的地方咯。”林若影聽了他的話,饒有興趣的反問,神情中甚至多了些興奮。

    妖夜沉下臉:“我是很認真的在阻攔你,那裏不是你應該去的地方。”

    “但上次我們在秘境中,我要去往鬼怪森林,你和師兄還不是照樣沒攔住我嗎?”林若影心意已決,她前往古毅國的決心不僅僅是為了手中的那張神階丹方,煉製出能幫助姐姐林若清修魂的丹藥,為的更是她要找到丹青子的下落,弄清楚前世自己煉丹時無端引來九天重雷的原因。

    這兩件事是她非做不可的,甚至比她弄清楚今生的林若影與鳳家的關係、了斷與林柔兒甚至整個林家的恩怨更加重要。

    她見到妖夜仍然不死心的想要勸阻自己,她搶先開口說道:“你不用再說,我此番前去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古毅國我是一定要去的。”

    說完,她轉頭看向無名,與他交換了一下眼神,而後繼續說道:“如果四皇子這裏不方便,那我與師兄就去找家客棧,休整兩天然後上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