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我也想你!”墨白快步走過來撲進了林若影的懷抱,隨即他又一臉警惕的瞪向妖夜,沒好氣的說道:“沒想到雲哥哥你竟然是這種無恥歹人,我不要再理你了!”

    說完,他義憤填膺的就要拉著林若影離開,誰知眼前紅影一晃,被妖夜擋住了去路。

    “小子,你說誰無恥呢?”妖夜挑了挑眉頭,一手故意的抹了下自己的嘴唇,而後壞笑著看向林若影,道:“不如你問問你姐姐,我那算不算是欺負她?”

    林若影回給他一記白眼,心想妖夜這個騷包狐狸真是典型的沒事欠抽型,他明知道墨白不懂人情世故,更不知男女之情究竟是何等微妙,他還偏偏要火上澆油,真是沒事找事。

    她見墨白一臉不解的看過來,立即露出明媚的笑容,拉著他往院子裏走,邊走邊說道:“墨白,你別聽雲妖夜這個混蛋瞎說,他生著病呢,而且病的不輕。”

    “還是不舉的毛病嗎?”墨白一臉天真的反問,他還記得上次林若影曾經當著他的麵說過妖夜不舉的問題,雖然他不清楚不舉是什麽意思,但是他記得很清楚,妖夜哥哥在聽到“不舉”兩字時的鐵青臉色,想來是很嚴重的問題吧。

    哎,妖夜哥哥還真是可憐呢!

    想到這裏,墨白不由得對身後的妖夜投去了同情的目光。

    林若影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她揉了揉墨白的頭發,盡量讓自己保持嚴肅的表情點了點頭,道:“對,就是那個老毛病,墨白的記性還真是挺好呢!”

    說完,她還回頭瞥了妖夜一眼,果不其然,她看到妖夜的臉色變得一陣青一陣白,一臉吃癟的模樣當真是好笑極了。

    “小影子,你總是說我不舉,那今晚上我就證明給你看。”妖夜緊握起拳頭,暗自低喃一聲,跟了上去。

    林若影拉著墨白的手剛一走進大廳,一道白色的身影便撲了上來,她定睛一看,正在自己懷中一拱一拱的赫然是她先前收服的那隻靈狐。

    “靈兒!我可是想死你了!”林若影心中一陣歡喜,將臉蛋埋在靈狐柔軟潔淨的毛發中蹭了又蹭,可見她與獸寵重逢的喜悅。

    靈狐也對林若影很是思念,一直將尾巴纏在她的腰上不願鬆開,它躺在主人的懷中舒服的眯起了雙眼,一雙小爪子也緊抓著林若影的衣服,生怕她下一刻就又會棄自己而去。

    林若影覺得懷中的靈狐似乎在這分別的數月時間內長胖了許多,她抱得時間長了竟有幾分吃力,她隻能走到一旁坐下,對妖夜翻了個白眼,道:“不過就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你怎麽把它喂得這麽胖?”

    妖夜聳了聳肩膀,在她對麵坐下,道:“不是我喂的,是這家夥總半夜起來去偷吃廚房裏的雞,你問問因為它,我這府上平白多出許多開銷?”

    靈狐似乎很不滿意妖夜對自己的控訴,但是它無法口出人言進行反駁,隻能把小爪子偷偷的往上挪了挪,狀似無意實則故意的搭在了林若影的胸口,它微微挑起眼皮,向對麵的男人遞過去了一個挑釁的眼神,似乎在用目光無聲的進行宣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