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這兩名護衛的話,其他人還沒有做出反應,那柳依依的老爹卻先是不行了,隻見他激動的一個勁兒的用手指著柳依依,一張老臉漲得通紅,但卻是半個字都說不出來。

    雲皇見狀趕忙宣來太醫,找人將他抬出殿外診治去了。

    而柳依依則是一臉死灰的癱坐在地,再也說不出半句話來。

    見事情已經澄清,林若影拱了拱手,對雲皇說道:“事情已經澄清,皇上公允無私,定會還給民女和師兄一個清白。還請皇上明察!”

    她這句話,讓皇後率先沉不住氣。

    皇後轉向雲皇,想要為柳依依求情,但是她也知道柳依依這件事做的未免有些太過蠢笨,既然要栽贓嫁禍,為何不把那些雜魚都清除幹淨了?害的她如今想要開口為她求情,卻也沒有什麽說服力。

    察覺到皇後的意圖,雲皇直接揮手打斷了她的話頭。

    他看向癱坐在大殿之上的柳依依,輕歎口氣,扶額說道:“柳氏女舉止無度,欠缺禮教,今日起就進宮到浣衣坊學習一下如何為人處世吧。至於時限,看爾表現再定吧。”

    說完,他揮了揮手,就又幾名護衛上前,將柳依依拖下了大殿。

    “皇上,這樣的處罰未免重了些吧?她畢竟是朝廷重臣的女兒,浣衣坊那可都是一些粗鄙之人才……”

    “皇後,今日之事隻算是小懲大誡,難道你認為朕罰得不對?”雲皇自然知道皇後的心思,他也將皇後與某些朝廷重臣之間的交易看在眼中,有些時候他不想點破,隻是礙於皇家的體麵,若是皇後還如此袒護,他就不得不采取一些警告的措施了。

    被皇帝陰沉的眼神震懾到,皇後縮回身子不再說話,她隻是陰測測的望著殿中的林若影,心中更是憤憤難平。

    林若影這個不知道從哪裏冒出來的野丫頭,她必須得除去,否則的話妖夜的枕邊人就無法變成自己所安排的聽話對象,那麽朝廷的局麵她自然也就無法完全掌控了。

    皇後正這樣想著,妖夜卻是突然給她投來一抹冷笑,讓她心中生出一股不好的預感。

    果不其然,下一刻妖夜就緊拽著林若影的手不放,走到雲皇的麵前說道:“父皇,數月之前小影子已經通過了選妃比試,您貴為天子自當是一言九鼎,如今小影子已經回來了,那兒臣希望能盡快與她完婚,還請父皇成全。”

    雖然他是在請求皇帝下旨賜婚,但是語氣卻是不容人拒絕的。

    林若影沒想到妖夜竟然會在此時提出請皇帝賜婚,她心中還未做好充足的準備,自然是不肯。

    她想要掙脫開妖夜的手掌,然而對方卻是無論如何不肯鬆開。

    看著他們的小動作,無名隻當是林若影因為女兒家的羞赧不願意當眾與妖夜如此親近,他心中泛起一抹難以言喻的苦澀,但是他隻能在心底暗自寬慰道:妖夜無論是家世相貌還是修為,都能給予林若影更好的生活,況且他是真心真意的愛著林若影,隻要林若影幸福就好了。

    雲皇望著他二人拉拉扯扯的樣子,忍不住拍案而起,道:“妖夜,你好歹是一朝皇子,林姑娘既不願與你成婚,你又何必強人所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