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聽到她的話後,雲皇捋了捋自己的胡須,若有所思的沉默兩秒,複又開口問道:“那林若影你倒是說說,此事究竟是怎麽一回事?”

    於是,林若影便將她與無名在路上遇到柳依依之事原原本本的講了出來。

    不等她再多說一句,柳依依突然又激動又委屈的哭了起來:“你胡說!分明是你與這名所謂的師兄之間的私情被我撞破,你怕事情傳到四皇子的耳中會壞了你的好事,所以你才痛下殺手,還好我跑的快,要不然我就像那些護衛一樣慘死在你的劍下了。”

    聽了她的話,無名不禁感覺有幾分不可思議,沒想到眼前這個哭得梨花帶雨的柔弱女子講起謊話來竟然麵不改色,她顛倒是非的能力實在是太高了。

    林若影也不由得對柳依依翻了個白眼,表達自己的鄙視之情。

    見她不說話,柳依依覺得自己抓到了他們的弱點,於是在他們的關係上開始大做文章。

    “我遇到你們二人之時,就見到你們有說有笑的攜手散步,如此親昵,試問除了有私情還能是什麽原因?林若影,你難道還不承認?”

    柳依依咄咄逼人,差點露出本色,好在她身邊的父親偷偷扯了一下她的衣角,這才讓她意識到自己的反應有些過激。

    她趕忙轉頭看向雲皇,又擠出兩滴眼淚,道:“皇上,臣女也是為四皇子擔憂,不想他一往情深最後卻被水性楊花的女人所傷害!還請皇上明察!”

    雲皇想到那個令自己頭疼的兒子,禁不住又是一陣歎息,他的目光在無名與林若影之間來回徘徊,心中也不禁有些犯嘀咕。

    單從外貌上來講,雖然無名比不上妖夜那樣俊美,但放在平常人堆裏卻也是玉樹臨風的翩翩君子,與林若影站在一起倒也般配。況且自從無名踏入大殿之中,表現沉穩,比起自己那個脾氣火爆、性情古怪的兒子不知強上多少倍,若是林若影放下妖夜不愛,反而鍾情於無名卻也是可以理解。

    雲皇開始動搖,或許柳依依的猜測也並不是沒有道理。

    他並不覺得柳依依受辱之事是大事,但是若林若影敢傷害妖夜的感情,那他就要重視起來了。

    “你們兩人究竟是什麽關係?”

    這話一問出口,柳依依就不由自主的露出一抹笑容,她怕被雲航抓住把柄,趕忙垂下頭掩蓋住自己的得意神色。

    林若影聳了聳肩膀,對雲皇開口回答道:“師兄妹關係。”

    不等雲皇詢問,柳依依又趕忙插嘴質問道:“你胡說!師兄妹之間難道就能不講禮數,可以勾肩搭背嗎?”

    聽了她火上澆油的問題,雲皇心中的疑問也越發加重,他幽幽的開口追問道:“林若影,你失蹤數月以來,中日都與這個男子在一起嗎?你要從實招來。”

    他雖然並不想妖夜與林若影成親,但是妖夜的執意態度讓雲皇隻能早就接受了林若影是準皇子妃的事實,不過他縱然已經接受,但是他不想妖夜的皇子妃會有不清不白的曆史,所以他要將這個問題弄清楚。

    林若影知道這是個陷阱問題,若是自己回答否,那雲皇一定會詳細詢問並派人去調查自己的蹤跡,如果自己回答是,隻怕就印證了柳依依的誣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