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依依不過還未進入先天境,在已步入宗階的林若影麵前,就猶如螳臂當車一般不自量力。

    “怎麽會?你的靈壓……”柳依依不敢置信的瞪大了雙眼,她不信林若影能在短時間內有如此大的突破,可是方才的那一對掌,她分明的感受到了林若影的靈壓竟然在短短眨眼的功夫就突破了先天大圓滿!

    “你怎麽可能已經到了宗階……不可能的!”

    林若影在她仍然喃喃自語的時候信步走了過來,她將青虹劍指向柳依依的脖頸,笑道:“你方才說要找我算賬,不如我們就來好好算一算。”

    見到近在咫尺的青虹劍,柳依依才注意到那無比鋒銳的劍身上竟然隱隱有靈波流轉,她即便不知道這劍的來曆,卻也清楚它的厲害。

    霎時間,她的臉色變得煞白如紙。

    “當初你企圖設計陷害我,這筆賬我隻不過簡單的教訓了一下你的丫頭而已,至於你這個主人,我卻是手下留情了。既然你覺得過往之事還有必要進行清算,那我就來成全你,如何?”

    林若影似笑非笑的眯著眼,手上的青虹劍似乎感受到了她的意圖,也開始以高頻率的散發出迫人的靈波,嚇得柳依依一直往後縮。

    看著這一幕,無名無奈的笑著搖了搖頭,這把青虹劍還真是夠通靈性的,與林若影的脾氣倒是相投的很。

    他見柳依依不似尋常人家的女子,也怕招惹出更多的麻煩,於是上前及時攔住了林若影,道:“師妹,得饒人處且饒人,今日就當是給這位姑娘最後一次機會好了。”

    林若影知道無名的心思,他是怕若自己真的對柳依依做出什麽過分的事,隻怕柳依依會像陳曉鳶那樣日後帶來無窮無盡的麻煩,她自然也明白這個道理,所以隻是作勢嚇唬了一下柳依依,就收起了青虹劍。

    “既然師兄都開口了,那我就再放過你一次。”

    她與無名繼續趕路,走了兩步又回頭瞪了柳依依一眼,將剛剛站起身來的對方又嚇軟癱倒在地。

    滿意的勾起一抹笑容,她笑著對柳依依揮了揮手,道:“記住今天的教訓,不要再來招惹我了,謝謝。”

    說完,她就不再回頭,與無名繼續朝著古毅國的方向前進。

    古毅國在五玄門的正西方,若想盡快達到古毅國,就要穿過鳳凰國的大部分土地,並且還會路過鳳凰國的京城。

    無名想起了柳依依所提到的四皇子,他微微沉思,最終還是問出了口:“妖夜他……就是四皇子?”

    “對,”林若影想也瞞不過他,也就點頭承認,她想起那個男人無比妖孽的麵龐,笑道:“如果他不是仗著自己的皇子身份,想來也不會這麽囂張,對吧?”

    看她提起妖夜時候,臉上掛著難掩幸福的笑,無名立即轉過頭去,沒有再去看她的表情。

    他隻是苦澀又難掩失落的點頭應道:“妖夜與師妹,看起來自然是門當戶對的天作之合。”

    “門當戶對?”林若影嗤笑一聲,搖了搖頭,笑道:“我隻不過是一介孤女,怎麽會和他門當戶對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