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然,師父其實寫的一手好字。隻不過,他這個人有個弱點,師妹卻是不知。”無名說到玄天的反應,又是忍不住笑了起來,“師父他不會煉丹,對煉丹之事可謂是一竅不通。”

    “不會吧?那天他那樣子,看起來像是經驗很豐富的樣子啊!”林若影驚奇出聲,而後便了解了無名憋笑的原因。

    原來,玄天還真是很要麵子啊,不懂硬要裝懂。

    兩人一路嬉笑著下山,氣氛倒也十分融洽。隻不過當林若影提到古毅國的時候,無名的臉上劃過一抹凝重的神色,她敏銳的捕捉到他的表情變化,心中有些不解。

    師兄為何會對古毅國有此微妙的反應呢?

    正想要詢問,不遠處卻傳來一道熟悉的聲音:“林若影,你居然還沒死!”

    林若影循聲望去,發現不遠處走來幾人,為首的是一位身穿鵝黃色衣裙的女子,她的麵上盡是憤恨之色,盯著自己的眼神如毒蛇一般陰冷。

    此人不是別人,正是當初在鳳凰國京城中為了妖夜與她結下梁子的柳依依。

    “師妹,這人是誰?”

    聽到對方還沒走到跟前就出言不遜,無名自然對她印象不佳,他將林若影護在身後,以劍抵在身前警惕著柳依依的接近。

    林若影暗自心想真是冤家路窄,她簡單的解釋兩句:“這人跟陳曉鳶一樣,是我惹到的一位大小姐。”

    無名心下了然,他自然會堅定的站在師妹這方。

    而柳依依在看到林若影身前有人相護,而且對方眉清目秀,生得好生俊逸,這讓柳依依更是恨得咬牙切齒。

    “好你個林若影,竟然如此不知羞恥!你不但要與我爭四皇子,誰知道被人擄走之後,竟然又勾三搭四,你真是水性楊花!”

    無名聽得一頭霧水,又忍不住回頭問道:“誰是四皇子?”

    林若影這才想到似乎妖夜一直未曾與無名透露過他的身份,所以他自然不知道柳依依口中的四皇子是誰。

    正想要解釋,卻已經來不及,柳依依帶著一群府中的護衛衝到了他們兩人的麵前,氣勢洶洶的模樣和先前的陳曉鳶如出一轍。

    看著無名似乎一臉茫然的模樣,柳依依覺得這下自己有好戲看了。

    她將雙手環在胸前,斜睇著林若影,一副居高臨下的模樣,道:“喲,看來你是沒有把四皇子的存在給這位小哥說清楚,讓人家蒙在鼓裏,被戴綠帽子了還不清楚,嘖嘖,林若影你可真是不要臉!”

    如此刺耳的話,讓無名率先皺起了眉頭。

    他長身玉立,一派正氣凜然的模樣。

    “姑娘,你這些話未免有些太過分了,看你這梳妝打扮也不似普通人家的女子,說出這樣粗俗的話未免有失體麵。”

    林若影站在他背後偷笑,而後探出頭來對著被噎得臉色通紅的柳依依吐了吐舌頭。

    如此挑釁的動作,深深紮透了柳依依的自尊,她冷哼一聲,喝令身旁的護衛上前要將這兩個好好教訓一番,那些大漢得了命令,哪裏敢有片刻猶豫?他們當即便抽出隨身佩戴的利劍,揮舞著朝無名與林若影砍去。

    林若影正愁前幾日與無名所學的劍法無處施展,既然這些人送上門李,她又何須客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