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手抓住林若影的衣襟,惡狠狠地說道:“你為什麽要加害我女兒的性命!你說!”

    林若影冷哼一聲,清麗的麵龐上滿是嘲諷的笑容:“是她一直想要取我性命,我隻不過是廢了她的靈根而已,至於她為何會命喪九泉,那我就不得而知了。”

    “你還不承認!老夫這就送你下地獄!”陳承德將手中的瓷瓶扔到一旁,揮起一掌就衝著林若影的天靈蓋擊去。

    他這一掌攻勢狠辣,眼看著就要拍在林若影的頭上,可左邊一道鋒利的劍芒淩空而來,右邊一道勁霸的掌風壓頂而至,陳承德不得已退步撤手,鬆開了林若影。

    原來是無名與玄天並肩而立,將林若影護在了身後。

    玄天上前兩步,對陳承德沒好氣的說道:“陳老頭,你是聾了還是傻了?小影兒和無名都說了,這瓷瓶裏裝的是為你女兒保命的丹藥,又不是毒藥,說起來我這兩個徒弟還是對你女兒有救命之恩的,你怎麽不分黑白是非呢?”

    “哼,玄天,你休要胡說八道!這瓶子裏的丹藥,沒準隻是她殺人之後用來掩蓋罪行的幌子而已!你方才也聽到了,你的好徒弟廢了我女兒的靈根!秘境是什麽地方?那裏有多危險你難道不知?”

    陳承德越說越氣憤,眼中的怒火也是越來越旺,“今日就算是你們都攔著我,我也一定要為五玄門清理門戶,要給我的寶貝女兒報仇雪恨!”

    話音未落,他的人影已如離弦之箭向著林若影飛快的衝了過去。

    玄天也懶得與他廢話,他相信自己徒弟的人品,不會做出殺害同門的事,他護徒心切,也一甩袖袍衝了上去,替林若影擋下陳承德的攻擊。

    衣袂翩飛間,玄天出手如電,赤手空拳輕而易舉的攔下陳承德招招致命的攻擊。

    雖然兩人的身形因為速度過快而令人看起來有幾分頭暈目眩之感,但是林若影和無名這些在場的境界稍高一些的弟子都能看得分明,這場交手從一開始,陳承德便是輸了。

    果然,見自己手下留情讓了他幾招過後,陳承德依然沒有收手的跡象,玄天也不再給他留麵子,直接拔身而起躍過陳承德的頭頂,翻掌拍向他頭頂的同時,又橫掃出腿,陳承德滿心滿眼都是要置林若影於死地,他根本不想在玄天的身上浪費時間,可就是在他看向林若影的那一瞬間,他被玄天按住了頭頂。

    “陳承德,你若是再敢向前一步,休怪我不念同門之情!”玄天泫然落地,他站在陳承德的身後,眼神中已經隱隱露出殺意。

    然而,陳承德又怎會在乎這些?

    他冷哼一聲,目光仍然緊緊的鎖在一旁的林若影身上,道:“有本事你就殺了我!你們師徒二人都喜歡暗害同門,倒也真是夠配的!”

    “你個死腦筋,我今天非得教訓教訓你!”玄天被氣得夠嗆,他抬起手掌就要揮向陳承德的後心。

    見他有此動作,無名與林若影俱是一驚,他們不約而同的阻攔出聲,尤其是林若影更是心急如焚,這件事她可以等到陳承德稍微平緩情緒後好好解釋清楚,萬不會落到現在這種境地,若是玄天真的出手傷了陳承德,那就要另當別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