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誰讓他現在還與妖夜有契約在身呢?

    妖夜仔細算了一下他們進入五玄門秘境中的時間,這方秘境兩次開啟的中間有一個月的時間,如今距離下次開啟還有三天的時間,看著躺在青龍的背上進入夢鄉的林若影,他眉目柔和的幾分,找到一處還算隱秘又安全的山洞,供他們這兩天在此休養生息。

    林若影好生調整了一番,但是她沒有借此休息的機會去龍鳳鐲內的空間一探究竟,而是認真研究了那兩本從鬼怪森林裏帶出來的書籍,她想要先借鑒一下其他人的經驗,再去自己的介子空間裏好生研究一番。

    期間,無名也終於從昏昏沉沉中醒了過來,見到林若影和妖夜都沒有事,依然精神抖擻的與對方鬥嘴作樂,他也就放心不少。同時,他也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盡快突破先天大圓滿,進入宗階,隻有這樣他才有資格站在林若影的身邊,才有資格配得上她稱呼的那一聲“師兄。”

    三天後,秘境準時開啟,玄天與五玄門的其他長老早已守候在秘境之外,等待著那些經過曆練活著走出來的弟子歸來。

    雖然玄天向來灑脫不羈,看起來對門派中的事務都並不上心,其實這次他心裏可是比任何人都要急切,要知道林若影離開他去往秘境中的這一個月,他的嘴裏快淡出鳥來了。

    當然,他思念林若影的原因裏除了美食,還有一部分是他很好奇,這番秘境試煉能讓她有何收獲。

    秘境開啟之後,林若影和無名很快就走了出來,至於妖夜與青龍自然是用了來時的方法避過了眾人的視線,他們不想節外生枝,所以約定在五玄門山下等待再次相見。

    見到兩位弟子都安然無恙的出來,玄天一蹦三丈高,他高興的“呀呼”一聲,完全沒有一個做師父的模樣。

    其他長老不無羨慕的張望,然後許久都沒有人影出來,副掌門陳承德更是一臉心焦,他在擔心他的寶貝女兒。

    林若影被玄天抱個滿懷,不住的回答關於秘境試煉的種種問題,說的正開心的時候,突然聽到陳承德的一陣痛哭,他們回眸望去,發現秘境洞口處走出來兩個人影,那兩人抬著一副簡易的擔架,上麵躺著的赫然是陳曉鳶的屍體。

    當見到陳曉鳶竟然被抬著走出秘境的那一刻,陳承德不敢置信的走上前去,待看清那人真的是自己心愛女兒的麵容後,他再顧不得自己副掌門的身份與顏麵,撲到女兒的屍身旁就是一陣痛哭。

    被他呼天搶地的痛哭聲所吸引,林若影回頭見到那已經僵硬的陳曉鳶的屍身,也不由得心頭一驚。

    她明明在進入鬼怪森林前已經為陳曉鳶服下了保命的丹藥,隻要不出意外,她肯定能夠堅持到走出秘境的這天。可是,她怎的卻是被人抬出來的呢?

    疑惑間,她轉頭看向師兄無名,隻見他也是一臉疑惑,看來也想不通陳曉鳶究竟在他們離開之後又遭遇了何事。

    感受到林若影投過來的目光,無名衝著她微微的搖了搖頭,示意她不要站出來,以免惹是生非。

    五玄門中人人都知道她與陳曉鳶為了玄天收徒之事鬧得並不愉快,若是林若影對陳曉鳶的死亡提出看法,隻怕會吸引一些別有用心之人的注意,在她們先前的矛盾上大做文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