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你現在必須立刻跟我回去,再也不要來這什麽鬼地方!”

    他受夠了林若影總是脫離他的控製杳無蹤跡,在她失蹤的那段時間裏,自己內心的擔憂與焦慮如同瘋長的水草一樣瘋狂裹挾著他,讓他不受控製的變得狂躁,變得像個多愁善感的女人一樣總是在設想各種各樣可能發生的悲劇。

    妖夜無法控製自己對林若影的占有與愛意,所以隻能控製她留在自己的身邊寸步不離,以免自己再像個無頭蒼蠅一樣,變成他最陌生的模樣。

    林若影從他泛著血絲的眼睛中能看得出他的焦急,她也知道自己被沈玨帶走的這段時間裏,妖夜肯定會變得抓狂,所以這次她沒有與他反抗,而是順從的跟著他向著秘境的出口走去。

    隻不過走了兩步,她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這才停下腳步,對妖夜說道:“我們現在還不能出去!師兄他和我們一起去的鬼怪森林,我們不能拋下他!”

    說完,她就要轉身往回走,打算去森林的入口處按照魅告訴她的方法,讓魅出來再見她一麵。

    不過妖夜卻趕在她身前攔住了她,然後努了努嘴,道:“不用找了,他還在那裏暈著呢。”

    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林若影這才發現站在不遠處的青龍正在用尾巴卷著一道藍色身影,她鬆了口氣,走過去查看了一下無名的情況,問道:“你們是在哪裏發現師兄的?他這樣昏睡過去有多久了?”

    “我們都是剛才跟你一起從森林裏被那股風吹出來的,”妖夜仔細打量了她一番,見到她神情自若,有些驚訝又奇怪的問道:“小影子,你方才去哪裏去了?看你這表情,應該是有不小的收獲。”

    見他問起,林若影也並不隱瞞,她笑著從懷裏掏出那張記載著修魂之法的紙,遞給妖夜,輕聲的說道:“這事說來很複雜,不過我還是很幸運,找到了這個。”

    在林若影簡單的為妖夜展示修魂法的時候,魅也回到了沈玨休息的大殿之外。

    他單膝跪倒在地,拱手吹頭畢恭畢敬的匯報:“主人,人我已經安全的送到森林外了,隻是屬下有一事不明,為何主人會如此肯定林若影還會回來?”

    此刻的魅,聲音不複之前的嬌媚,神態也與正常的男人毫無二致。

    而大殿之中的人並沒有回答,他隻是微微睜開狹長的眼眸,眼底有一抹狠厲的眸光一閃而過。

    “沒想到你竟然誤打誤撞找到了修魂之法,那麽禁錮在你的弓箭裏的魂魄就有可以重獲新生的希望了。”妖夜在聽了林若影簡單的敘述過後,對她的這番奇遇也不禁感到驚奇。

    隻是,林若影對他隱瞞了重生之事,他所了解到的也僅僅隻是一個冒險故事而已。

    至於真相,林若影並不是打算就這樣一輩子都苦守著這個秘密,隻不過她覺得眼下並不是最適合對妖夜傾吐全部的時機,最起碼她如果要說,也要找一個隻有他們兩人獨處的時機。

    她將修魂之法收藏好,而後又對妖夜再三叮囑,此事絕對不可以對外人透露半個字,就來昏睡過去的無名,她也沒有打算要告知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