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終於將所有丹藥的效用全部了解清楚,魅才心滿意足的微笑起來,他親昵的捏了捏林若影的臉蛋,笑道:“我可真是愛死你了,如果不是小主人交代,我還真想把你留在這森林裏,不放你走呢!”

    “別,您還是趕緊放我走吧。”林若影覺得為他講解的口幹舌燥,她很難理解像魅這樣聒噪又浪蕩妖媚的性格,怎麽會如此聽沈玨的話?而且聽沈玨說他這幾百年來在秘境中鮮少開口說話,她實在無法想象魅是如何與沉默的主人共處這麽長時間的。

    當然,這些不是她關心的範圍,她拽住魅的手,認真而嚴肅的問道:“好了,丹藥的事我都說完了,現在把修魂之法給我吧。”

    “你還真是個急性子,奴家這就給你找去。”媚媚的笑了一聲,魅心情大好的扭著腰肢就朝著密室的角落裏走去。

    林若影無奈的搖了搖頭,想起方才他急衝衝的想要把丹藥全數吞下的情景,不由的暗自腹誹:明明你自己比我性子還急好嗎?

    翻找了半晌,魅終於在一堆蒙了厚厚灰塵的地方翻出了一張破爛的泛黃紙張,他嫌棄的拎著一角遞給林若影,蹙著精心描畫的眉頭,道:“喏,這就是你要找的修魂術。”

    小心翼翼的接過那張破舊的薄紙,林若影見到上麵的字跡因為年代久遠甚至有些模糊不清,她不由得狐疑的望了魅一眼。

    “你看我做什麽?這就是你要找的東西,可以讓魂魄修煉成實體的修魂之法。”魅不明所以,上前用手指頭戳了戳紙張上寫在前麵的幾個大字,“看到沒?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修魂術’。”

    說完,他又有幾分懷疑與調侃的看向林若影,笑道:“丫頭,你該不會是不識字吧?搞笑呢?你不識字還去找那麽多書來看!”

    林若影沒心思與他開玩笑,她認真的瀏覽了一番紙張上所書寫的內容,很簡單,大致意思就是若想魂魄修煉成實體需要“以魂養魂”,並輔助丹藥調養,日積月累,吸收足夠靈氣的魂魄自然就能逐漸強大,甚至最後與常人身軀無異。

    她又仔細看了看上麵描述的“以魂養魂”的具體方法,又查看了提到的輔助丹藥,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那些丹藥大多數都是聖階甚至是神階丹方,尋常世間甚至很難找到煉丹的藥草,慶幸的是她之前在鬼怪森林的入口從那隻麒麟獸的屍體中發現了神階丹方,而且正巧的是這修魂術中所提到的幾味丹藥都在其中有所記載。

    她緩緩呼出口氣,下定決心一定要將這其中的丹藥全部煉製成功,幫助姐姐的魂魄早日修成實體!

    林若影小心翼翼的將記載著修魂術的紙張收入懷中,而後想要去與沈玨告別。

    沈玨的身體狀況並不很好,他無法脫離這靈氣濃鬱的秘境存活,所以尋找丹青子並將前生過往的恩怨做個了結,就成為了她需要獨自承擔起的使命。

    在得知丹青子三百年前仍然在古武大陸上出現過的消息後,林若影也不由得懷疑當年自己煉製丹藥失敗之事與他有關,畢竟算起來兩個人之間的芥蒂還是很深的,所以無論沈玨所說的事是否屬實,她都要找到丹青子,與他當麵對峙一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