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林若影若有所思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一時間也不知該說些什麽。

    但是她心裏卻是如同滾燙的油鍋一樣思緒沸騰起來。

    故人?是指的爺爺林俊遠還是自己?

    可無論指的是誰,在林若影兩世的記憶之中,都完全沒有這個瘦弱孩子的存在。

    一時間,林若影和魅兩個人都緊皺著眉頭,那場景看起來既有幾分詭異卻又是無比和諧。

    過了片刻,見林若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魅就放棄了再追究的念頭。

    他轉而一把捧住了她的臉蛋,滿心歡喜與羨慕的追問林若影保養的方法,林若影一頭黑線,一把推開他,而後滿臉嫌棄的使勁揉著自己的臉。

    看來除了妖夜,其他人觸碰自己的皮膚,她還是無法接受。

    魅被推開後仍不氣餒,他就像是跟屁蟲一樣纏在林若影的身邊,不住的詢問她關於美顏護膚的秘訣,要麽就是求取可以讓他永葆青春的丹藥,再不然就是用威脅又可笑的語氣聲稱要把林若影好看的麵皮撕下來粘在自己的臉上。

    沒想到自己沒有找到修魂之法,反而被一個逗比纏住了,林若影忍不住在心裏罵娘。

    她隻感覺自己的耳膜都要被魅的喋喋不休刺穿了,忍無可忍,她運起靈力匯聚於掌心,剛想要一掌把他扇飛,裏屋傳來了微弱的呻吟聲。

    兩人對視一眼,不約而同的衝進了屋裏,隻見那男孩子掙紮著從軟榻上坐起身來,臉色蒼白如紙,但精神卻比方才要好了一些。

    “主人,你沒事了吧,奴家再輸點靈氣……”

    “魅,你先退下,我有話要單獨和她說。”

    男孩打斷了魅的話,他的聲音雖然聽起來有幾分氣若遊絲,但是輕描淡寫的兩句話卻帶著不容人抗拒的力量。

    魅不敢違逆,弓著身子退出了房間。

    等到身後傳來關門的聲音,林若影上前兩步來到榻邊,柔聲細氣的說道:“你身體不舒服,還是躺著吧,把我帶到這裏來,又是為何?”

    男孩子搖了搖頭,他執意要坐著與她對話,隻有這樣,他才能將她看的更加真切仔細。

    林若影並不知道他的心思,也並不強求,隻是貼心的上前為他在身後墊了墊枕頭,好讓他能夠靠坐在榻上,減輕他的不適感。

    “我叫沈玨,不知道你可記得起?”

    男孩子開口,空洞的眼底倒映出林若影迷惑的臉龐。

    她再次仔細搜尋了腦海中的記憶,卻始終沒有任何線索。

    沈玨眨了眨眼睛,又輕咳嗽了兩聲才繼續說道:“看來你真是記不得了,也對,當年你是叱吒古武大陸的藥門門主,又怎麽會記得住我這個普通人呢?”

    “藥門門主”四個字,如一道閃電直擊林若影的內心深處。

    她奪舍重生的事,隻有姐姐林若清與鳳凰知道,而關於她前世的種種自然也除了這兩人之外再無人知曉,即便是妖夜也對此事一無所知,怎得眼前的這個看起來不過七八歲的男孩卻能一語道破她的身份呢?

    林若影盡量保持著鎮靜,麵上不顯露自己心底翻湧的情緒:“你在說什麽,我不是很明白。”

    沈玨對她招了招手,示意她走近一些。

    “你不用隱瞞,我都知道的,你是林若影,是千年前古武大陸的藥門門主,是聖壇上的風雲人物。沒想到過去了這麽多年,我竟然還能再次遇見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