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知道那低沉又魅惑的聲音究竟是何意思,所以他一時間沒有回答,隻是捂著自己疼痛欲裂的額頭,想要將那陌生的聲音擠出腦海。

    可那道聲音卻似乎是從他心底深處冒出來的:“吾願與爾交融一體,隻願現世一遭,吾定為你鏟除前途魑魅魍魎,還不從命?”

    最後四個字陡然抬高了音量,妖夜猛地站起身來,低垂著頭緩緩的抬了起來,掩藏在陰影中的麵龐逐漸暴露在光明之中,薄唇輕挑出一抹邪魅的弧度,有四個字從喉嚨裏鑽了出來。

    “自當從命。”

    林若影被玄武掐住脖頸,整個人被帶離地麵,意識逐漸變得模糊起來,但是她自始至終也沒有發出任何示弱的聲音。

    她看到妖夜被玄武的掌風狼狽的掀翻在地,心中閃過一個念頭:她還不如即刻死去,以免拖累妖夜,畢竟他向來是高傲的男人,何曾有過如此狼狽的模樣?

    但這個念頭也僅僅是一閃而過,下一瞬間,就在她感覺自己快要暈死過去的時候,她赫然發現妖夜竟然站了起來。

    隻是他低垂著頭,如瀑的墨發遮擋住了他的麵容,令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林若影就那樣眯著眼睛望著他,她在用自己最後的意誌力堅持著不要暈過去。

    驀的,妖夜緩緩抬起了頭,一股帶著陰森涼意的風拂過他的臉龐,吹起遮住他麵容的長發,也露出了他唇角邪氣十足的笑容。

    這樣的妖夜,既熟悉又陌生。

    雖不明白妖夜為何會在這種生死關頭還能露出如此邪性的笑容,但林若影還是察覺到這其中的蹊蹺。

    目光不經意的瞥到了地上逐漸被灰塵覆蓋的攝魂珠,林若影頓時明白了這其中原委。

    “不……不要……”

    她雙手緊抓著玄武控製她生命的手掌,拚盡全力為自己掰開一線生機,她的聲音嘶啞而虛弱,甚至連她自己都無法聽得清楚。

    但是她還一遍遍的重複著這句話,她不要妖夜如同陳曉鴛一樣被攝魂珠迷了心智,她不想看到妖夜因為自己的無能而暴走,最終落得滅亡的下場。

    然而,事情就是這樣不受控製的發生了。

    妖夜緩緩睜開了眼眸,他勾起唇角,發出一聲冷笑。

    “玄武,這麽多年過去了,你怎得還隻會用這等卑劣的手段?”

    林若影察覺到此時妖夜低沉又魅惑的聲音其實與他本人的聲音差異很大,反而更像是青龍說話壞壞的態度,她心中不由得疑惑。

    而玄武卻對這道聲音十分的熟悉,乃至他困在秘境中的千百年來,都不曾忘記。

    他猛地轉過身來,滿臉不可置信的望向妖夜,皸裂的臉此刻有幾分扭曲。

    又是一道勁風吹過,卷起漫天塵土,待眼前的塵埃漸漸散去,玄武驚詫的睜大了雙眼。

    “青龍,怎麽會是你!”

    因為過於驚訝,玄武頓時失了神,趁著他片刻恍惚的功夫,林若影掙脫了束縛。

    她掉落在地,猛烈的呼吸了幾口氣,而後她拿起掉落在地上的弓箭,縱身向後躍去,拉開與玄武的距離。

    隻是,她也沒有去妖夜的身邊,因為此刻的妖夜已然不再是她所熟悉的那個男人。

    隻見妖夜那張傾城傾國的絕豔麵容上掛著似笑非笑的表情,饒是隻看上一眼,也會被他極致性感的麵容所吸引的無法移開目光,這是他的個人特質,縱然林若影與他相處這麽久,還是忍不住失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