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麵上露出誌在必得的神情,皸裂的皮膚因此顯得更加猙獰恐怖,他走上前去來回打量了仍然在反抗的兩人一番,不由得點了點頭:“怪不得朱雀與青龍會看上你們,是有股不服輸的勁兒。”

    林若影感覺自己快要被那雙手捏斷了,她張大嘴巴想要呼吸,但進入胸腔的空氣卻是越來越少。

    她緊握著雙拳,指甲深深陷入了掌心之中,有幾滴溫熱的鮮血流了出來。

    玄武很敏銳的捕捉到了這個細節,他頓時貪婪的撲了過去,不由分說的抓住林若影就是猛舔。

    見他眼冒精光的占林若影便宜,一旁的妖夜算是徹底炸了毛。

    “給我滾開!”

    他手中的藤蔓被灌注了充沛靈力,如遊龍一般襲向玄武,蔓尾掃過對方的側臉,直接扇飛了他的半張麵皮!

    玄武刷的扭過頭來,雙眼緊縮如毒蛇一般怒視著妖夜:“小子你找死!”

    玄武此刻麵目猙獰血腥,妖夜方才甩出的那一鞭直接打在他的麵頰上,令他大為光火。

    “小子,心疼了?”他舔了舔沾了林若影精血的嘴唇,眼底閃著貪婪的精光。

    妖夜被他嘴角沾著的血跡刺痛了心扉,那是他最珍愛之人的血,怎能容他人沾染?

    若是今日他與林若影注定沒有辦法走出這片禁地,那他也要為林若影戰鬥到最後一刻!

    “你放開她,衝著我來!”

    簡簡單單的八個字,擲地有聲,帶著他一貫的高傲與恣意。

    說話間,他又將藤蔓纏在手上,腕間用力一甩,灌注靈力的樹藤便似有了生命,直擊玄武麵門而去。

    玄武不忙不亂,偏頭躲過襲擊,冷哼一聲:“既然你這麽著急想死,那我就成全你!”

    說話間,他的身影已如離弦之箭飛快襲向妖夜。

    妖夜被那無形的力量牽製住,身體無法自由移動,他隻能將全部靈力都寄予手中的藤蔓,將它舞得密不透風,使玄武暫時不能近身。

    林若影焦急的望向那邊的戰局,她心中清楚,妖夜隻能抵擋一時,她必須想辦法掙脫束縛,他們才有勝利可言。

    她開始用手中的金箭在自己受到鉗製的腰身周圍四處亂紮,忽然她注意到凡是被藤蔓包裹的箭影掃過的地方,那無形的鉗製力量就會有所鬆動。

    林若影腦海中閃現出方才她與妖夜使用藤蔓對抗那些飄蕩難纏的惡靈,心中猛然劃過一個念頭:會不會這藤蔓不僅僅是鬼精的死敵,它對玄武的力量也會有所削弱呢?

    為了驗證心中的猜測,她又連忙拿起手中僅有的藤蔓在腰身前打了幾下,欣喜發現自己身上的疼痛竟然減輕了許多!

    果然有用!

    林若影趕忙繼續手上的動作,她又不放心的回頭看了妖夜那方一眼。

    隻見妖夜與玄武正鬥得火熱,難分難解,妖夜手上的藤蔓也多次打在玄武的身上,雖然讓玄武本就猙獰不堪的外貌變得更加像是災難現場,但是卻沒有影響到對方的攻擊速度與強度。

    難道藤蔓對玄武沒有作用?但是她明顯感覺到攫住自己的力量輕了許。

    林若影心中歡喜之餘,又不免生出許多疑惑。

    不過她深知此刻萬不是猶豫的時候,她加快手上的動作,感覺到差不多可以脫身後,她低吼一聲,腰間用力向上拔起,隻感覺一股與她意誌相反的力量幾欲把她撕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