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夜更是滿懷警惕的擺出防禦姿勢,全神貫注的盯著半空中的虛影,一刻也不敢放鬆。

    “別說的這麽難聽,本座不過是想請你們兩人到這裏來做客而已,嗬嗬嗬嗬……”

    它的笑聲陡然間變得陰森恐怖起來,更為詭異的是,周圍那些茂密高大的樹木聽了它的笑聲後也跟著抖了起來,樹枝茂葉間冒出許多尖利的哭聲與笑聲,交織在一起,令人毛骨悚然。

    下一瞬間,無數幽靈冤魂從四麵八方冒出來向著林若影和妖夜飛撲而去,尖銳又淒厲的聲音劃過耳膜,令林若影有一種想要放聲喝止它們的衝動。

    林若影與妖夜背靠著背防禦鬼靈的進攻,但任憑他們的掌風再勁、箭影再密,卻對那些透明般存在的鬼靈起不到任何傷害的作用。

    隻不過眨眼的功夫,林若影和妖夜兩人的身上、臉上就多出了許多傷口,血慢慢的從傷口中滲出來浸透衣衫,惹得那些難纏的鬼靈更加瘋狂的糾纏與進攻。

    在這些惡靈的眼中,這兩人的精血可是極其珍貴的修煉補藥。隻要能多吸一口,它們就可以省去許多年的苦練與爭鬥,就能離實體更近一些了。

    “不行,這樣纏鬥下去,我們遲早會死的!”

    林若影一臉沉靜肅穆,她與妖夜交換了一下眼神,而後像是心意互通般齊刷刷的將目光投向了虛空中的玄武。

    看來,若想逃出生天,隻有殊死一搏了!

    隻是一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的心意,這是林若影與妖夜在無形之中便達成的默契,或許這樣的心有靈犀,他們兩人都還沒有意識到。

    兩人足尖輕點,身形陡然拔高數丈,林若影飛身在前,淩空挽起長弓便對著玄武的額間、軟頸射去,妖夜則旋身落入其尾部,隔空拍下數掌。

    隻聽一聲陰測測的笑聲突然從背後傳來:“兩個孩子倒是很有默契,就是沒打對地方,本座在這裏呢。”

    林若影與妖夜聆聽那聲音傳來的方向好似背後,卻又實則辨別不清確切方位,而那虛浮在空中的龜影仍然沒有半分損害,他們知道此次若想順利度過險關,隻怕有些難了。

    正思忖間,妖夜一個不察,竟然被那綠龜的虛影尾巴甩到了半空中。

    “妖夜小心!”

    林若影心中一驚,想去拉他的手卻已經來不及,妖夜就在她眼前如斷線風箏一般直直的被甩了出去,直到他的後背撞到一棵樹的樹幹上。

    他撞到樹幹上往下掉落之際,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一根纏繞在樹上的藤蔓。

    那藤蔓光禿禿的沒有任何枝葉生長,纏繞在樹幹上與棕黃色的樹幹融為一體,若是不近距離觀看,或者像妖夜這般近距離接觸,常人是很難發現這種藤蔓的存在。

    緊抓住藤蔓的手微微有些刺痛,但妖夜卻停止了下墜的趨勢,林若影見狀心中頓時安定許多,她雖明知道自己的金箭對那些漂浮在空中的虛影和鬼靈毫無作用,但是她仍然下意識的挽起弓箭,朝著那些要靠近妖夜的鬼靈射出了箭影。

    妖夜見方才甩開的鬼靈此刻又纏了上來,他不禁光火大盛,腳在樹幹上狠狠一蹬,借著身體飛離的慣性,將手中緊握的藤蔓從樹幹上扯下來,順勢揮開那些意欲纏上來的鬼靈。

    殊不知,這無意中的一揮,卻令事情出現了轉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