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來到了林若影的身邊,對著她開口說道:“師妹,這座森林不簡單,我們若是進去了,可要加倍小心才是。”

    林若影看到無名出現在自己的身邊,臉色頓時變得好看了許多。

    “師兄也是要小心,不必擔心我。”

    妖夜再次插入兩人中間阻隔他們的視線交匯,而後他偏過頭看向林若影,道:“小影子,你當真要走一遭?”

    “自然是要走,難道你怕了不成?”林若影仰著頭,笑容裏帶著向來的飛揚跋扈,是妖夜最愛的那種笑容。

    妖夜毫不在意的“切”了一聲,而後不由分說的拉起她的手,帶著她大步朝著鬼怪森林走去。

    “你可要跟緊我,我不想再麻煩的去找你。”

    林若影掙了幾下沒有甩開他的手,也就不再反抗,任由妖夜牽著她向前走。

    見到這一幕,無名酸澀的避開了視線,緩步跟在兩人的身後,盡量把心思從他們的互動中移開。

    隻不過走了沒多久,妖夜就率先停下了腳步,林若影剛想調侃他是否害怕了,就發覺了不對勁。

    她上前站在妖夜的身邊,伸出另一隻手朝麵前的空氣揮舞了幾下,赫然發現麵前的空氣竟似乎形成了一道無形的牆壁,將鬼怪森林與他們隔成了兩個世界。

    無名也走上前來試探一番,他輕歎一聲:“果然,這裏是被人下了禁製的。”

    “禁製?”林若影側過頭看了他一眼,複又看向近在咫尺的鬼怪森林,“看來這森林中藏著的秘密是我們想象不到的。”

    妖夜凝聚靈力於掌心,向著麵前的透明禁製揮掌而去,將靈氣籠罩到那一層透明的薄薄的保護罩上。

    長長的黑發披散在了身體的兩側,烏黑發亮的發質叫人看了不禁眼前一亮,這樣隨意而慵懶的打扮本來是很女氣的,但是這樣的裝扮卻令妖夜增添了一層桀驁不羈的狂浪落拓之氣。

    林若影不由得有幾分失神,但見到妖夜將唇瓣抿了起來,看起來有幾分吃力,她立即收回亂七八糟的心思,同樣將靈力灌輸在掌心中,按上了那層透明的似水一般的禁製。

    隻見無數靈氣所形成的淡藍色波動在透明的空氣中逐漸蕩漾開來,如同湖水泛起的漣漪一般。

    逐漸的,事情有了變化。

    那道原本透明無色的禁製開始顯露出一層淡淡的綠色,與淡藍色的靈波交匯在一起似乎正在無聲的交融搏鬥,空氣中甚至能夠感受到那強大的靈力的波動。

    一刹那,隻聽到哢嚓一聲裂響。

    那綠色的禁製已經被藍色的靈力給整個破除了個幹淨。

    那綠色的禁製原本是柔韌無比的,但是在被妖夜與林若影的靈力破除的刹那,卻變得如同水晶琉璃一般脆弱,一個個如破碎的琉璃從頭頂墜落,空氣裏的脆響聲不絕於耳。

    頓時間,整個鬼怪森林就像是下了一場淋漓盡致卻又魅力無比的水晶琉璃雨。

    隻是當那些琉璃一般的禁製碎片砸落在地時,卻立刻消失不見,隻留下一灘綠色的液體,黏膩而令人厭惡,並且散發著濃濃的刺鼻氣味,引人作嘔。

    林若影蹙了蹙眉,正想張開弓箭避開禁製砸落在自己身上,一旁的妖夜便已經貼了上來,他張開衣袍將她整個人拉入懷中,像是為她撐開了一片天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