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過也就是二階的精神力而已,有什麽資格嘲笑師兄?”

    林若影賞給妖夜一個白眼,讓他乖乖閉上了嘴。

    在古武大陸,煉丹師主要是靠修煉精神力來進行煉丹運功,精神力有四個等級,稍有靈力者多在一階精神力,而略有小成之人則可突破達到二、三階,至於像莫老那般的聖階煉丹師通常都是頂級,也就是四階精神力。

    當然,在前世成就功名赫赫的藥門門主林若影卻是個例外。

    想當年她身為一介女子卻年紀輕輕踏入聖階,已經被世人稱歎不已,但眾人並不知這位藥門門主的精神力也非比尋常,甚至突破了四階,達到了超六階的水平。

    縱然林若影奪舍重生之後未能有前世的輝煌,但此時已經踏入宗階的她精神力卻遠在同實力的妖夜之上,如今已是三階精神力快要進階四級的水平。

    妖夜與無名都見過她利用精神力操控物事與靈獸進行戰鬥的場麵,因而也從心底佩服她的精神力水平,是以沒有人對她的話提出反對。

    “師兄,別往心裏去,他嘴上就是沒有把門的。”

    林若影在確定無名即便蒙眼也無大礙之後,繼續前行,隻是她會把注意力多投放到無名這邊,畢竟無名少了視覺,還是會有許多困難。

    前行的路途中,攝魂珠的數量又在逐漸減少,迷霧也退散許多,而前麵那一大段路途倒像是一種迷惑,給不知情之人一種震懾之感,從而減少有人闖入此地的可能性。

    妖夜微微眯起眼睛,從懷裏掏出那顆從陳曉鳶手中得到的攝魂珠,推測道:“想來那個姓陳的蠢女人見了這顆珠子後就以為得了天大的寶貝,而後就沒敢再往鬼怪森林裏來。”

    林若影也深感如此,陳曉鳶那種冒進又膽小之人,在見到攝魂珠之後定會欣喜萬分,大概是想要繼續深入,卻最終被那重重迷霧嚇了回去。這也就能明白,為何陳曉鳶再見到她與無名之後那般緊張,並執意認為自己是在跟蹤她了。

    畢竟這鬼怪森林是禁地,並且在地圖上明確標注了此地不能前往,陳曉鳶也不敢貿然闖入。

    “小心正前方!”

    正在思忖間,青龍突然低低的發出一聲警告,讓三人瞬間警覺起來。

    他們紛紛祭出自己的武器,三角之勢稍微舒展開來麵對正前方,無名起了警覺心,便撤下了眼睛上的布料,專心迎敵。

    隻見迷霧逐漸散去,緊接著一片火光來襲,他們發現一個全身噴火麒麟獸正在對三人虎視眈眈。這種麒麟獸自然不能和神話傳說中的神獸麒麟相比,但是它的實力也在中階三段。

    雖然這麒麟的威脅在此刻三人的麵前都算不得什麽難題,隻是比較棘手的是麒麟的噴火,隻要被那火沾染到,很難消滅那火苗,並很快燃燒成熊熊大火,燒成灰燼。

    無名與妖夜嚐試著靠近那麒麟獸,但無奈被那火噴的滿身都是狼狽,林若影瞥了一眼自己身上的紫金玄甲,她靈眸一閃,喝令讓他們兩人退下,她自己則提起金箭衝上前去,直接用第二重戰意將怪獸打了一個透明的窟窿。

    那怪獸轟然倒地,林若影走上前去,用金箭將怪獸體內的獸丹給挖了出來,而且這麒麟的獸皮也是煉製防禦聖衣的好材料,林若影幹脆將巨大的獸皮一分為二,丟給了妖夜與無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