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她將自己的內心所想都告訴給了無名與妖夜,而後她又轉身走到了一直趴在地上打瞌睡的青龍身邊,拍了拍他的龍角,笑道:“事情我都說明白了,現在開始表決,青龍是一定會站在我這邊的,對吧!”

    青龍翻了個白眼,用眼皮將她的人推開幾步,沒有任何興趣的說道:“別把我算進去,我沒興趣摻和你們的事。”

    林若影倒也不惱,她隻是再次走近,用壓低的隻能兩人聽見的聲音在青龍耳邊低訴:“你若是聽話,我煉成的丹藥不會少你的份兒,你難道不想長久以人形現世?”

    “小丫頭,你答應我的事可不算少,若是到最後全部落空,我可是會連眼睛都不眨的把你吃掉。”

    青龍轉頭望向林若影,眼中能看到些許波瀾,可見他的渴望還是很深的。

    林若影胸有成竹的拍了拍胸口,而後舉起手指對它晃了晃,說出了自己的承諾:“你放心,我林若影說出的話不會收回的。”

    說完,她高興的轉過身,舉起雙手,略帶得意神色的看向妖夜:“你的靈獸已經同意了,想來你這位主人也不會棄他於不顧的。”

    不等妖夜開口表態,林若影的目光已徑自掠過他投向無名。

    “師兄,現在是三比一了,所以鬼怪森林我定是要去的,若你不想違逆師父的話,我也不會勉強,但還請師兄對鬼怪森林的事保密。”

    無名望著慘淡月色中那張格外堅毅的麵容,他又無奈又狀似寵溺的搖了搖頭,輕歎一聲:“師妹既然已經決定,那我也隻有舍命陪君子了。”

    聽他這話,是同意與自己前往,林若影心頭不禁一暖。

    長久以來,她雖然與無名的交談並不多,而無名一直也都是淡淡的,顯得對周圍的人都漠不關心,但是林若影卻能清楚的感受到他在自己背後給予的支持,關鍵時刻他的挺身而出也是林若影之所以舍命也要闖了幻陣為他拿到解藥的理由。

    林若影與無名相視一笑,彼此都不用再多說什麽。

    而妖夜見此情景,趕忙上前一步,將身體擋在了兩人的視線中間,隔斷彼此的交流。

    他回身看向林若影,妖冶的麵容上帶著一絲令人捉摸不透的神色。

    “小影子你的膽子越來越大了,居然敢當著我的麵與別的男人眉來眼去,你不怕我對他真的動了殺意?”

    林若影聞言立即沉下臉來,她上前拉近與妖夜的距離,而後伸出手指點在他裸露在外的半截精壯胸口,細長的指甲微微用力劃過,在白皙的皮膚上留下一道紅色的痕跡。

    “你要是敢動手,那下次吐血的人,絕對會是你。”

    聞言,妖夜的黑色雙眸變得深沉幾分,他想到那會兒因自己一時失控而對林若影造成的傷害,心中又是一股懊惱。

    就是這思緒翻湧間,林若影又恢複往日燦爛笑顏,她左手勾住妖夜的肩膀,右手則掛住無名的臂彎,向著遠處的那一片黑暗昂起頭來。

    “既然我們已達成共識,那就等明日早晨出發吧!”

    妖夜很是吃醋的想要將林若影勾住無名的胳膊拉過來,但林若影就是喜歡看他吃癟的模樣,所以更加用力的挽著無名,興致勃勃的瞪著妖夜又急又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