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終究是不想死的,所以陳曉鳶顫抖的將頭偏向一側,目光投向遠方的一片黑暗之中,用帶著哭腔的聲音回答道:“就、就是那邊。”

    “把話說清楚。”

    妖夜的腳下稍微用力,痛的陳曉鳶又是一震,但她不敢再像之前那般撕心裂肺的哭喊,她隻能強忍著淚水,繼續回答。

    “往那邊一直走,你會看到一片、一片霧氣籠罩的森林,我就是在森林入口、入口發現的這個珠子。我見它能助我修煉,就、就拿來了。”

    陳曉鳶斷斷續續的回答,說完話時,她已經有些呼吸不過來了。

    林若影了然的點了點頭,看著她蒼白的麵龐,道:“怪不得方才你見到我和師兄很是緊張的樣子,怪不得是尋到了寶貝,生怕我們搶了去。”

    想到方才陳曉鳶靈力暴漲的恐怖模樣,她又不禁歎息一聲:“可惜你尋到的這寶物不是什麽好東西,一股邪氣。”

    說著,她轉頭看向妖夜,問道:“看你的反應,你似乎知道這是什麽東西。”

    妖夜瞄了她一眼,並沒有立即回答,而是將那顆紅珠拿到林若影的麵前晃了晃,轉而放進了自己的口袋中,而後雙手抱在胸前,饒有意味的看著她,一言不發。

    看他這副架勢,頗有一種“你如果不主動示好我就不搭理你”的意思,林若影不禁嘴角一抽,妖夜怎的有時幼稚的像是孩子一樣?

    她倒也不急著要答案,反而與妖夜擺出了一樣的姿勢,然後以同樣的眼神與妖夜對視,並沒有上前搭話的意思。

    兩人就這樣沉默的對峙了許久,完全不顧重傷還忍著不能呻吟的陳曉鳶以及在一旁一臉黑線又無奈的無名。

    大約過了半柱香的時間,妖夜最終敗下陣來。

    他整個人泄氣一般鬆開了手,而後上前握住了林若影的肩膀,眼眸中不掩溫柔與關心的問道:“你那會兒沒事吧?是我一時失去了理智,所以才會失控的,你傷的如何?”

    林若影豎起一隻手擋住妖夜的手,而後微微歪著頭看著他:“說重點。”

    妖夜碰了釘子,但畢竟是他有錯在先,他也不敢再多說,隻能乖乖的選擇順從林若影的意思。

    “如果我沒猜錯,此珠應該是攝魂珠,能夠蠱惑人的心智,甚至讓人在短時間內靈力暴漲,更有甚者會爆體而亡。而這顆珠子則會逐漸吸收那人的靈力,從而獲得更加強大的力量。”

    妖夜說著垂頭看了一眼地上已經開始渾身冒冷汗的陳曉鳶,語氣不善的說了一句:“要不是我及時趕到,讓青龍阻止了你這個蠢貨,你到時候死得會更慘。”

    陳曉鳶的心中自然是不信的,但是她無法反駁,也不敢反駁,隻能痛苦的躺在地上不住地淌冷汗。

    見她情況似乎有些不妙,林若影從自己隨身攜帶的乾坤袋中掏出一顆丹藥塞進了陳曉鳶的口中。

    她並不在意陳曉鳶的死活,但是她希望即便陳曉鳶要死,也不要死在自己的麵前,以免給自己和玄老招來不必要的麻煩與非議。

    “這顆丹藥能幫你保命,你隻要不亂動,就不會有事的。”

    林若影扔下冷冷的一句囑咐,就站起來對著妖夜與無名說道:“好了,我們出發吧!”

    “出發?去哪裏?”妖夜眉頭一跳,心下感覺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