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就是趁著她鬆懈的刹那,林若影瞬間運起全部功力匯聚於掌間,拍在了陳曉鳶的胸口。

    陳曉鳶如斷線風箏一般飛了出去,隻是她仍心有不甘,她強忍著疼痛騰空而起,再次衝著林若影攻去,隻是她的人還在半空之中,一隻巨大的龍爪突然憑空出現,輕而易舉的將她整個人捏於掌中。

    “你敢傷她,找死!”

    巨大龍身遮住了月光,一片黑暗之中,妖夜冷冽的聲音如鬼魅飄入陳曉鳶的耳中。

    她痛苦的發出一聲嘶喊,原來是龍爪收緊了力氣,竟在瞬間將她的肋骨盡數捏斷。

    站在地上的林若影見狀連忙出聲阻止:“青龍,先不要傷她性命!”

    雲層間的靈獸聞言停止了動作,但是也沒有要將陳曉鳶放下的意思,他要等背上的妖夜發布命令。

    林若影見青龍沒有動作,她不得已仰起頭來,衝著月影下的那抹有些縹緲的人影朗聲說道:“妖夜,把她交給我來處置,畢竟她真正恨的人是我。”

    妖夜沒有吭聲,他的目光如冰似刀,在狠狠盯著龍爪中的陳曉鳶。

    她竟然敢威脅林若影的性命,那是他無數次生出想要舍棄卻終究無法傷害半分的珍愛之物,這個可惡的女人竟敢動手,他怎麽能夠放過?

    可林若影還在強烈要求他釋放陳曉鳶,看著陰影中她分外單薄的身影,妖夜又想起不久前她在自己懷中吐血的樣子,他心中一痛,終究是點了點頭。

    “你們人類還真是麻煩!”

    青龍不耐煩的吐槽了一句,而後好不憐香惜玉的鬆開了爪子。

    肋骨盡數斷裂的陳曉鳶就這樣摔落在地,又吐出一口血來,待林若影走上前去,她已經是奄奄一息。

    林若影走過來在她身旁矮下身,見她又恢複了往日的神色,她的眼眸黯了幾分,歎息道:“陳曉鳶,我和你素來沒有仇怨,你為什麽要屢次想置我於死地?難道僅僅是因為玄老收我為徒,而沒有收你麽?”

    陳曉鳶看著林若影身上那流轉光芒的紫金玄甲,眼中陡然射出嫉恨的鋒芒,隻是她此刻無法動彈,隻能大口喘著氣,回答道:“若不是你,我早已經成為了玄天的入門弟子,隻要你死了,才能夠消解我心頭之恨!”

    林若影淡然開口:“你好像忘記了,玄天曾經說過,即便我不能成為他的弟子,他這輩子都不會再收任何的弟子。他說這話的時候,你好像也在場聽得清清楚楚。”

    林若影這話,直接將陳曉鳶的遮羞布給撤了下來。

    “若不是你從中搗亂,玄天豈能這般羞辱我?我今日所有的羞辱都是你加諸我身上的,今天我技不如人沒能將你絞殺,落到了你的手裏要殺要剮悉聽尊便!”

    說著,陳曉鳶便擺出了一副任命的姿態。

    林若影本來就不是什麽聖母的性格,自然也不會手下容情,她看著陳曉鳶說道:“既然這樣,就別怪我了。”

    她說著,就已經出掌,強大的掌風落到了陳曉鳶身上幾個重要的穴道,一股靈氣從陳曉鳶的身體裏麵被散溢了出來。

    陳曉鳶瞪大了眼睛,臉色更加蒼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