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林若影再回過神來時,她便看到一隻羽翼華美、氣勢驚人的鳳凰在空中盤旋,那無與倫比的斑斕與華貴,令人過目不忘。

    她驚訝的睜大雙眸,視線緊緊跟隨著空中的神獸,眼前這等華美的靈獸還有那獨一無二的外形,分明在告訴她自己方才聽到的“鳳凰”二字並沒有錯。

    它的的確確是一隻能翔宇九天的鳳凰!是與青龍並肩的上古神獸!

    沒想到看起來普通的龍鳳鐲,竟是上古神獸的棲息之所,林若影自然是震驚無比。但是驚詫之餘,她還有幾分疑惑。

    鳳凰何時認了自己作主人?

    靈獸認主都會與主人簽訂血誓,若她真的是鳳凰的主人,她不可能會毫不知情的。

    容不得她多想,鳳凰長鳴一聲,振動羽翼俯衝直下,它用羽翎卷住林若影的腰身,而後將她甩上後背,朝著秘境的深處飛去。

    見此情景,一直處於混沌狀態的無名終於反應過來,連忙去追,但他的速度又豈能與鳳凰媲美?

    而被鳳凰的靈力彈開的妖夜也是急的如鍋上螞蟻,可是那隻該死的扁毛畜生在暗地裏給他下了禁製,使他無法再向前一步,他隻能眼睜睜的看著林若影被卷走!

    “該死!青龍你還愣著做什麽!快去追!”

    妖夜狠狠的拿拳頭砸了一下腳下的土地,竟深深的鑿出一個小坑。

    一隻趴在旁邊睡覺的青龍聞言抬眼瞥了一眼天邊的那抹紅影,而後又趴了回去,懶洋洋的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

    “放心,他一會兒就會把那小丫頭還回來的。”

    “你要帶我去哪裏?”

    林若影坐在鳳凰背上,穿行在秘境格外漆黑的夜裏。

    風在耳畔呼嘯而過,令她不禁打了個冷戰。

    先前為救無名連闖幻陣,後來又與莫老、妖夜對峙,饒是林若影如此倔強之人,也忍不住有些堅持不住。

    似乎察覺到她的疲累,鳳凰口吐人言:“主人再稍堅持一下,馬上就到了。”

    說完,一聲鳳鳴劃破長夜,如火般的紅色鳳影急速掠過,最終翩然落於一片安靜的湖心島上。

    林若影從鳳凰的身上一躍而下,隻不過轉身的功夫,她借著月色竟看到鳳凰刹那間已經不見了蹤影,而是有一名紅衣男子正站在岸邊,身形筆直而挺拔。

    這大概是她看到過的第二個能將紅衣穿的如此好看的男人,當然,第一個自然是有著絕色姿容的妖夜了。

    “你為何帶我來這湖心島上?”

    林若影覺得頭有幾分疼痛,並且越來越強烈,令她禁不住後退兩步,倚在一棵樹旁大口喘氣,才能稍微緩解一些。

    見到她臉色蒼白,額頭甚至有大顆大顆的冷汗冒了出來,鳳凰滿是擔憂的想要上前查看,卻被她一把推開。

    “不要過來!”

    林若影大喊一聲,腦海中有許多雜亂的畫麵一一掠過,或者熟悉、或者陌生的場景令她很是痛苦,她一手掐著額頭,一手擋在身前阻止鳳凰的靠近。

    “你先回答我的問題,你到底是誰!”

    鳳凰見她痛苦的模樣很是心焦,他聽到她的問話,也不敢有所隱瞞,於是單膝下跪,一手捂在胸口,垂首如實回答道:“吾乃上古鳳凰,是主人的守護獸,千萬年來負責守護林家的血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