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聽到他的提問,心底猛然一動,但此刻她卻不願低頭退讓,更不想承認那難以忽略的事實。

    於是,她一臉倔強的注視著妖夜的雙眼,說出了違心的話。

    “不過是一個吻而已,你情我願、各取所需,你何必放在心上!”

    “你說謊!你敢說你對我沒有動心?”妖夜不肯死心,但是心頭卻如遭雷劈,已涼了大半。

    “妖夜,沒想到你還如此純情,一個吻能說明什麽呢?你不要太天真了。”

    林若影嘴上如此說著,心中終究不忍,她鬆開了手,將妖夜捏著自己下巴的手拂開,而後說道:“你若想走,我不會攔你。但這秘境我還要走下去,如此好的機會,我不會輕易錯過。”

    說完,她轉身作勢離開,卻不知身後的妖夜已經緊緊的握起了憤怒的雙拳。

    他不信!

    他不信林若影會是真的對自己完全無感,那個吻是騙不了人的,他今天就是要搶也要把林若影擄走!

    下定決心後,妖夜猛然上前握住了林若影的肩膀,力氣之大,幾乎要將她的肩膀捏碎!

    林若影側頭,揚起手臂掙脫開他的束縛,隨即退後兩步拉開與他的距離。

    “妖夜!別逼我與你動手!我的性子你知道的,若非我心甘情願,任何人都無法逼迫我做任何事!”

    妖夜冷眼看著麵前倔強的女人,目光不經意間瞥到她手腕上的一處華彩,他的目光瞬間變得更加陰騭。

    順著他的目光,林若影發現他正在盯著無名送自己的靈石手鏈,不知為何,她下意識的將那隻手背到身後,避開了妖夜的視線。

    隻一個輕微的動作,看在妖夜的眼中便是心虛。

    他很確定林若影之前並沒有這條手鏈,而短短的分開時間內她隻與無名有過接觸,這其中過程他隨意腦補一下,就足以令他火光大盛。

    紅袍被他灌注靈力而獵獵作響,妖夜的眼睛竟泛起一絲血光,強烈的占有欲在他低沉又陰暗的聲線中表現的淋漓盡致:“你今日必須跟我走!”

    見他那瞬間的表情竟似乎像方才他偷襲莫老那般狠毒,林若影下意識的抽出發簪,幻化成弓箭護在身前。

    “妖夜,我並非是任何人的附屬品,你若真的想動手,我也絕不會手軟!”

    她彎弓搭箭,手卻有一絲顫抖。

    妖夜見她仍不肯服軟,也不再猶豫,足尖一點飛身向前,五指成爪就直衝著林若影而來。

    弓箭適於長距離作戰,林若影知道自己若讓妖夜近了身,隻怕更加不會討到好處。

    她急忙閃身,躍到一旁躲過妖夜的攻擊,轉而將弓搭在後背,反手勾弦射箭,數十支金箭飛射而出,在她的精神力控製之下攻向妖夜。

    雖林若影目前的修為尚在妖夜之下,但她的精神力卻出奇強大,那數十支金箭雖不傷害妖夜分毫,卻圍繞著他四處亂射,令他一時無法再前進半分。

    “妖夜,你冷靜下!有什麽事,我們大可以心平氣和的交談,但你若執迷不悟,那我們僅有的同盟關係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看著被金箭暫時困住的妖夜,林若影的心頭閃過一抹心痛,但隨即她板起臉朗聲說出自己的要求,希望能讓妖夜暫時冷靜下來。

    她從未見過他如此瘋狂的模樣,也明白自己的箭法隻能困住他一時而已。

    妖夜聽她用兩人的關係來威脅自己,心中更加憤怒,但畢竟他深知林若影說一不二的個性,所以他還是稍微理智了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