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她竟在說話時便暈暈沉沉的閉上眼睛陷入暈睡,妖夜趕忙伸手將她歪倒的身子摟入懷中,垂眸看她因失血過多而蒼白的臉色,深邃的眼底閃過一絲心疼。

    他輕手輕腳的調整了下姿勢,好讓林若影可以睡得更舒服些,繼而一手與她十指相扣,一股淺淡的紅色光芒自兩人相貼的掌心迸射而出,照亮了原本昏暗的山洞。

    守在洞口的青龍懶洋洋的轉過頭來,口出人言,語氣裏有幾分幸災樂禍的味道。

    “臭小子,你為她輸送真氣療傷,不怕待會兒遇到危險,你沒法在這丫頭麵前逞英雄了?”

    妖夜微閉雙眼,一縷黑發垂落在他的臉側,遮住了他的表情。

    “你有這功夫對你的主人說風涼話,不如現在去把那些雜碎解決掉。”

    他的聲音裏有一絲不能被人輕易察覺出的顫抖,顯然是真氣消耗對他造成了一定的影響。

    青龍不滿的低吟一聲,龍須悠悠然的在半空中晃了幾下,而後將旁邊的一株碗口粗的喬木卷住並連根拔起,扔在了山洞口前,遮住了山洞中發出的光彩。

    它抬起後爪撓了撓頭,望向不遠處仍在碧水河中放射水箭的怪獸,充滿鄙視又無奈的說了一句“蠢貨”,而後不情不願的騰上空中,瞬間便遊到了怪獸的頭頂。

    隻聽傳來咚的一聲巨響,似乎有巨大的物體墜落河中,妖夜微微勾起唇角,再無顧忌的收斂起心神,全神貫注的為林若影療傷。

    他的實力早在玉衡山時便達到宗階,又經過一段時間的鞏固與強化,如今的實力已今非昔比。

    他為林若影輸送真氣療傷,是當今古武大陸上最為快速的療傷辦法,隻不過對輸送真氣之人的身體會造成短時間的虛弱,而付出代價的同時換來的是傷口能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愈合。

    隻見林若影肩膀上猙獰慘厲的傷口最終變成一道淡淡的淺粉色痕跡,再不複見恐怖的模樣。

    但即便如此,妖夜的眉宇還是並未見輕鬆之色。

    恐怕還是要留疤了。

    他緩緩睜開眼眸,掌心發出的紅色光芒映在他的瞳孔之中,像是一道難以澆熄的火焰。

    不知何時,林若影已經深入他的心間,他縱然明白林若影與其他那些胭脂俗粉不同,但卻從未想過她會對自己如此重要,重要到根本無法看她受到任何傷害的地步。

    當他看到林若影掙紮的躺在岸邊,馬上要被那頭怪獸吞吃入腹的那一瞬間,劃過心頭的是猶如地獄業火般焚心的焦急與驚慌,那是妖夜生平第一次有了害怕的感覺。

    紅色光芒漸漸變淡,妖夜一手摟著林若影,一手輕柔的撫摸著她逐漸恢複血色的麵龐,欲言又止,最終隻化作了一聲歎息。

    待林若影再醒來時,已經是一天之後的事了。

    她感覺精神清爽許多,肩膀處的灼痛感也神奇的消失了。她想撐起身子去活動下時,才發現一旁角落中蜷縮的紅色人影。

    林若影心頭驀的一動,趕忙起身走過去查探妖夜的情況。

    隻見黑發淩亂鋪散一地,遮住了他俊美的容顏,她輕輕搖動了他兩下,卻見他毫無反應。

    “妖夜,不要裝睡了,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