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小丫頭倒是挺懂得提防別人。你盡管放心,我莫老是絕對不會食言的。隻要你找到將我從這裏解救出去的辦法,那麽我便依照承諾幫你的師兄解毒!”

    林若影很幹脆的答應下來,將無名安頓在一塊幹淨的空地上,就直接轉身朝著其他標注危險的地方走去了。

    老者見到林若影這般幹脆直接,也稍微鬆了一口氣。他看著前方安靜躺著的無名,樹枝抖動了幾下就恢複了平靜。

    林若影看了一眼地圖上標記著危險的地方,心知每一處幻陣都並非易事,她若是想要救無名的性命,必須爭分奪秒。於是,她快速朝著附近的一處幻陣跑去。

    這次她麵前出現的是一片湖泊,湖泊的表麵猶如鏡子一般,一絲波瀾也沒有。

    她不敢貿然的走上前,生怕又會遇到危險,謹慎的從地上撿起一塊小石子朝著湖麵丟過去,就看到湖麵泛起層層漣漪,周圍的場景突然一變。

    林若影早就有了準備,急忙將弓箭置於身前,提防著四周的危險。

    隻見河麵泛起漣漪的地方開始咕嚕咕嚕的冒泡泡,就像是河麵下蟄伏著什麽怪獸被打擾了,正在掙紮著想要跳躍出水麵。

    那氣泡慢慢變大,水麵上還不時發出沉悶的低響聲。

    林若影的神經緊繃到了極限,她屏氣斂息緊緊注視著那不斷擴大的氣泡,那沉悶的低響聽在耳中如同劇烈的心跳一般。隻眨眼間,伴隨著一聲巨吼,一個怪獸從水麵一躍而起,它的尾巴四處亂甩,直接將岸邊的一棵大樹掀倒在地。

    林若影順勢躍起,跳到那怪獸的龐大身軀之上,她拉滿弓箭衝著那怪獸身上的一層堅硬皮甲發動攻擊,縱然這一擊力道極大,卻沒有對它造成實質性的傷害。

    隻是那巨獸被刺得劇痛,憤怒的嘶吼了一聲,試圖將身上的林若影狠狠的摔下去,林若影一個不慎,立刻被巨獸給甩到了水裏麵。

    林若影被這一甩摔得心肺俱裂一般,一大口的鮮血頓時從口中吐了出來,鮮血立刻將水麵染紅了一片,隨著波浪緩緩蕩漾開來。

    那怪獸對林若影的刺激很記仇,眼看著就要用那巨大的尾巴朝著她狠狠的甩過去。

    林若影也顧不得身上的傷痛,她立刻拉滿弓箭,頃刻之間,便有無數華美耀眼的金箭朝著怪物呼嘯而去。那怪獸的注意力被這漫天箭雨所吸引,它嘶吼著仰起頭來,趁著這時機,林若影踉蹌著從淺水中起身,朝著岸邊跑去。

    漫天箭雨將怪獸的皮甲戳的升騰,它被激怒的更厲害了,那大爪子一下一下的用力的朝著她拍打而來,水麵因為那怪獸的擊打而驟起波瀾。

    林若影掙紮著從水裏麵躍了出來,打算找一處狹小之地藏身,再行對策。可那怪獸如何肯輕易放過她?

    怪獸鬼吼一聲,身子從水麵上直立起來,這個時候林若影才驚覺這個怪獸的可怕,隻見它足有小山丘那般大小,銅鼎一般大的眼睛,厚重的粗糙皮甲,看著跟樹皮是一個顏色,四個爪子都健壯有力,看上去就有一種凜冽渾厚的殺氣。

    但是這還不是最令人膽寒的地方,那個怪獸看到自己笨重的身子無法跟上林若影,於是它憤怒的張大嘴巴,緊接著就有無數支水箭朝著她的方向噴射而來。

    林若影躲閃不及,被一根水箭透過她的肩膀,頓時血肉模糊,而且那水箭裏似乎淬了毒物,碰觸到肌膚,立刻給她帶來了一陣致命的疼痛與抽搐。

    劇痛之下,林若影幾乎就要摔倒在地。

    突然間,憑空出現一條巨大的龍尾,以旋風般的速度卷起林若影的腰肢,而後那龍尾重重一甩,便攜卷著林若影上了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