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也在此時反應過來,取出長劍橫擋在胸前,默念劍訣,隻見一道白色的亮光瞬間的劈在樹幹上,樹上的紫雲與千紅這兩種靈獸頓時受驚不小,紛紛從樹上落下,竟然直接落在了章閣身上!

    章閣就像是被注入了無窮的力量,一張臉開始產生變化,身體暴漲,臉頓時變得一片紫黑。

    林若影心中一驚,接連不斷地對著章閣發起進攻,她的每一箭都精準的射向他身上的靈獸,隻聽到毒蛇的嘶嘶聲與鳥兒的鳴叫,聲勢浩大,讓人暗自心驚。

    章閣原本正常的模樣在瞬間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頓時身形暴漲,一下變成一個三米多高的巨人。

    林若影一見就知道這是怎麽回事了!想來眼前這個章閣隻是被幻陣塑造出來的假象!

    “無名師兄,這是幻陣!地圖上標記的七個危險的地方,很可能都有一處幻陣!”

    無名聽到林若影的提醒,也是暗暗心驚,感覺整件事並不單純,他急忙與林若影一起攻擊章閣,隻是幾個來回他們就發現不管如何攻擊章閣,對方很快就會恢複鴛鴦。

    突然,一條千紅突破了林若影與無名組成的屏障,直接飛到了林若影的麵前。

    眼看著林若影就快要被毒蛇咬中,無名急忙伸手拽住了她,直接將她朝著一旁推了一把,自己卻被毒蛇咬中了手臂。

    林若影見狀心中一驚,不禁大喊一聲。

    “無名師兄!”

    她沒想到在這樣的時刻,無名竟然會挺身而出救了自己,在感激的同時卻更加愧疚。

    林若影對無名這位師兄的感情並不深,沒想到在這種危急關頭,對方會為了救自己而受傷。這種毒蛇分明有著劇毒,若是不快點解毒,無名很可能會命喪此處!

    她眼疾手快的躲過無名手中的劍,長劍一揮斬斷了無名手臂上的毒蛇。

    林若影見到無名直直的往地上跌去,急忙伸手抱住了他,阻擋他下落的趨勢。

    林若影看到無名臉色一下變得黯淡無光,便知道這種叫做千紅的毒蛇有多麽的可怕!

    她從身上取出了一顆解毒丹塞進了無名的口中,剛剛做好這一切,便見到一道流光快速飛來,她知道是敵人再次發動攻擊,她立刻舉起弓箭朝前方發出一箭。

    林若影不敢有絲毫的怠慢,不但要應付麵前的敵人,更要分心尋找破解幻陣的辦法,忽然,她看到樹上竟然有一處反光。

    她心中一喜,想起了身上的那顆黑色圓珠就是在摘取明心草的時候無意發現的,於是她小心朝著前方的大樹靠過去。

    她也不敢離得太遠,生怕一不留神,無名會被對手所傷。

    移動了幾步,林若影就看到這株大樹的一處樹枝與其他的樹枝都有不同,竟然是紫色的。

    她轉頭去看無名,又看了一眼前方的章閣,明白若是要順利度過這一劫,她就必須要賭一把。

    如果她不爬上樹,是不能摘取到樹枝的,可是她要是離開的太久,無名就很可能會喪命。

    無名是她的恩人,林若影斷然是不會讓恩人在麵前喪命的!

    林若影咬緊嘴唇,下定決心後用力朝前飛奔,她跑的很快,一邊跑還不忘對章閣發起進攻,以攻為守。流星般的箭矢就像是煙火炸裂般,眨眼間就將章閣罩住了。

    趁此機會,林若影腳下一用力就躍到樹上。她眼疾手快的抓住樹枝,用力一折,就見到樹枝頓時化作了一道紫光,瞬間就紮進了章閣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