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路風一聲令下,無名等人紛紛祭出自己的武器,對著不遠處的靈獸開始發動攻擊。林若影影抓住時機發足狂奔,朝著山壁的方向飛奔了過去。

    她跑的很快,每當靈獸的觸須快要接近她的時候,就會有人幫她將那些觸須擊退,林若影不經意間回頭看了一眼,發現人群中陳曉鳶正用一種陰鷙的目光看著她,她不禁一驚,隨即就看到陳曉鳶停下了手上的攻擊。

    緊接著,林若影就聽到耳邊一陣風聲呼嘯而過,她敏捷的朝著旁邊一跳,避開了一條細長的觸須!

    然而,她的衣袖卻被觸須抓住,不過須臾之間,衣袖就被觸須直接撕碎,露出了白皙光滑的手臂。

    她能夠感覺到空氣中有一種難聞的臭味與血腥味交纏在一起,讓她感覺很是不舒服。

    突然,一枚飛鏢對著她的後背直射而來,那枚飛鏢劃破空氣,帶著凜冽駭人的殺氣,直直的向她逼近!

    林若影暗暗握緊手中的長弓,弓身頓時散發出耀眼的金光,一股鋪天蓋地的氣勢頓時在她的周身籠罩,將她護在其中免受威脅。

    眾人隻覺得前方突然金光大盛,不由有些分神,而林若影也趁著這空檔,迅速抓住金箭直接對那一枚被人暗中操控的飛鏢發動了攻擊。

    隻見金光頓時像是被炸裂開去,金色的光點開始在四周肆意飛舞,閃得人根本睜不眼睛。

    林若影再次將自己的精神力注入到飛鏢上,與操控飛鏢的精神力對抗,片刻功夫後便成功的奪取了主導權,將對方一擊而敗。

    她抬眼看去,就看到陳曉鳶的嘴角有一絲鮮血抑製不住的流了下來。林若影唇間浮起一抹殘忍的笑意,精神力一動,就操控著飛鏢朝著主人的方向飛射而去。

    林若影周身的金色光芒絢麗奪目,甚至開始泛起妖冶的紅色,就連多意獸在見到這種詭異的光芒時都禁不住覺得心驚膽顫,開始不自覺的收縮回觸須。

    麵對這樣的威脅,陳曉鳶驚得手腳都不知道該往哪裏放了。她本來以為這是解決林若影的大好機會,就算她有天大的本事,也未必能夠在多意獸的觸須下安然脫逃,到時候就算眾人覺得這件事有蹊蹺,也能夠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豈料林若影竟然有如此強大的精神力,不但成功的奪取了飛鏢的控製權,甚至還爆發了靈氣,產生了這種詭異的光芒,連多意獸都不敢再接近她。

    陳曉鳶眼睜睜的看著飛鏢逐漸朝著自己的胸口疾射而來,隻能竭盡全力的抵抗,剛剛祭出手上的武器,就眼睜睜的看著飛鏢直接掉在地上。

    而她出手的瞬間就被眾人看在了眼裏,隻見陳曉鳶手上的武器對著林若影的方向飛了過去,這分明不是在保護她,而是對她發動了攻擊!

    眾人見到這一幕都吃了一驚,沒料到陳曉鳶竟然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對林若影出手!

    林若影見到她的目的達成,微微一笑,順勢避開了這一擊,就像是什麽都不知道似的,趁著多意獸被金光唬住的機會,拚命的朝前跑了過去。

    “陳師妹,你這是在做什麽!”

    路風是個剛正不阿的個性,見到這一幕當即就對陳曉鳶提出了質疑。“你這是要謀害林師妹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