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你以為你真的能夠在這裏獲得什麽機緣?別做夢了!我會讓你知道,惹怒我的下場!”

    陳曉鳶想起在進入秘境前父親對她的叮嚀,頓時就有了主意。

    這處秘境有著無數凶險的陷阱,她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可以避開這些危險,但是林若影卻未必能夠有這樣的條件。

    她要讓林若影有去無回!

    林若影隻覺得背後的一雙眼睛狠狠的盯著她,讓她沒來由的一陣不安,轉頭去看,就發現陳曉鳶仍舊站在原地,二人的視線就這樣對上了。

    她就見到陳曉鳶對她淺淺一笑,笑容卻顯得十分詭異。

    “師妹,師父說要先度過一個幻陣才算是真正進入秘境,我們先去找那個幻陣吧。”

    無名順著林若影的目光看去,也發現了陳曉鳶的存在。但他並不想與陳曉鳶在這裏產生爭執或衝突,所以他便率先提議,希望林若影能跟他一同離開。

    林若影回過神來,點了點頭,正打算與無名一起前去尋找幻陣,卻聽到從不遠處的湖泊邊傳來一道巨響,似乎有什麽東西落入了水中。

    她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去,隻見到一頭巨大的水怪一下子竄出了水麵,挺著巨大的身體、張著血盆大口便朝眾人的方向撲了過來!最令人驚訝的是,這隻靈獸竟然揮舞著無數觸須,在撲過來的時候開始不斷朝四周蔓延。

    很快就聽到有人哀嚎的聲音,林若影放眼看去就見到這些人被觸須束縛住,似乎有一種火紅的光芒在他們身上閃現,這令她感到很是詫異。

    “這些觸須有問題!”

    林若影提醒著師兄無名,一邊不斷用弓箭將靠近自己的觸須打開,這才覺得稍微安心了一點。不過這隻靈獸的力氣很大,有的躲避不及的竟然就直接被這隻靈獸吞噬了。

    “一群蠢貨,竟然這麽快就觸動了幻陣!”

    陳曉鳶在林若影二人後麵,見到這一幕之後就立刻反應過來究竟發生了什麽,連忙大喝一聲提醒眾人。

    林若影與無名對視一眼,也終於明白他們遭遇的是什麽了。

    可是在場的眾人卻並未因為陳曉鳶的一聲嗬斥就冷靜下來,人群四散逃開,有的此時已經因為被觸須捆住而失去行動力,隻能不斷的哀求同伴救命,有的則是急急忙忙的朝前跑著,不時還會慌張的朝後看看。

    很快的,周圍的人影就隻剩下林若影與無名幾人還能夠保持冷靜的思考。

    一位名叫路風的師兄斬斷觸角來到陳曉鳶麵前,急聲問道:“陳師妹,聽你方才的話似乎對幻陣有些了解,是不是?”

    林若影聞言也向著陳曉鳶的方向看去,等待著她給出答案。

    陳曉鳶自知憑自身實力很難解決眼前的難題,她縱然不願當著林若影的麵回答問題,但情勢不等人,她遲疑了一下,還是簡約回答了路風的發問。

    “這隻靈獸是被幻陣製造出來的虛影,剛才必定是有人不小心觸碰了機關,這才觸發了幻陣。”

    陳曉鳶抬手指了下前方一處山壁上的一株火紅色的植物。

    “要解開這個幻陣,就需要我們采摘到那一株明心草。”

    林若影聽到陳曉鳶開始解釋這個幻陣,也立刻認真的聽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