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下一刻她就回過神來,因為她聽到一陣古怪的吱吱聲,這種聲音就像是有什麽異物在啃食自己。

    她低頭一看,果然就看到有一種極其細小的蟲子正在啃咬她!

    見到這一幕,林若影心中頓時一緊,她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詭異的蟲子,所以在這個時候心中除了緊張之外就是詫異。

    青龍似乎早就預料到有這種蟲子的存在,頓時就一晃身子,筆直的朝著下方墜去。

    林若影反應不及,被甩出了妖夜的懷裏,幸好妖夜的反應很快,在空中時用力的拉了她一把,這才讓她轉危為安了。

    林若影感激的看了他一眼,但是這時候卻不是感謝的時候,她急忙取出了身上的匕首開始對身邊的小蟲子發起進攻,但是匕首剛接觸到蟲子就發現這些蟲子竟然是虛無的!

    蟲子在接觸到利器之後就化作一股小小的旋風消散了。

    她見到這一幕,心中就頓時明白過來,這是天險的另外一個考驗。

    這些都是旋風分散出來的小股旋風,為的就是影響武者的心境罷了,其實並未有什麽特殊的本事。

    如果一般的武者想度過這處天險,就很可能會遇到這種影響而分散注意力,這樣就更加容易遭遇危險了。

    幸好他們現在正在青龍的後背上,有了青龍的幫助,他們也不至於因為這點小小的錯誤就陷入萬劫不複的境地。

    這裏是萬丈深淵,若是一個不小心,就算是宗階武者從這裏摔下去也是粉身碎骨的下場。

    又過了片刻,青龍終於將林若影一行人送到了對岸。

    其實若不是他如今的實力不比以前,這處天險根本就不在他眼中。他緩緩落地,將林若影等人放下,而後懶洋洋的在地上躺下來,一副不願意再參與接下來行動的樣子。

    妖夜與無名兵分兩路在四周查探地形,以防有何異動。林若影趁著青龍身旁無人,走過去拍了拍青龍的眼皮,輕聲說道:“青龍,我謝謝你幫我們度過了天險,但是接下來我們還需要你幫忙,你能不能看在我們的交情上,幫我這一回?”

    林若影難得有這麽低聲下氣的時候,她雖然對娑羅雙樹非常了解,但是她並不希望太過暴露自己的實力。

    畢竟無名雖然算是她的同門師兄,但是兩人畢竟剛剛認識不久,她也深諳人心隔肚皮的道理,自然不會想著要在無名麵前將自己的實力完全暴露出來。

    她之所以分給對方一部分地精,也正是因為如此。

    正所謂見者有份,如果她能夠與對方獲得同等利益,對方也就會為了保證自己的利益而選擇保密。地精這種寶貝不常有,但是希望得到它的武者卻多如牛毛。

    如今無名既然得到了地精,也會對這個師妹改觀,兩人利益均沾,也就不會橫生枝節了。

    青龍聽著林若影的要求,原本微眯的雙眼就又緩緩睜開,但是他隻淡淡的瞥了她一眼,又閉上了。

    林若影站在青龍麵前,看著他油鹽不進的樣子就氣得有些牙癢癢了。

    “你不是渴望解除契約嗎?但即便如你所願,可你的大部分靈力被封印起來,即使重獲自由,也有可能再次遇到可以收服你的高人,到時候你還不是照樣要做被人呼來喝去的契約靈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