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見識到剛剛發生的那一幕,根本就沒有人會知道這塊黑色的土塊,就是傳說中的地精!

    林若影幾步上前就將這塊地精撿了起來,她看了看地精,猶豫了一下就將其平均分成了兩半,並將其中一塊遞給了無名。

    無名看著林若影遞過來的地精,麵上就露出了為難之色,他覺得自己在這件事上並沒有幫助林若影,無功不受祿,他也不想要這種寶貝。

    可是林若影卻執意要送給他:“師兄隻需要在達到宗階的時候,將地精化進水中服用,修煉起來會如有神助。你陪我來玉衡山冒險,我無以為報,師兄還請收下。”

    無名見到林若影這般堅持,也覺得自己再拒絕就是矯情了,他隻能笑笑接過那塊地精,小心的收入懷中。

    林若影滿意的露出一個微笑,轉而走向站在遠處的妖夜。

    妖夜坐在樹下看著青龍啃噬金鱗大蟒的蛇身,美豔的臉上冷冰冰的,似乎很不開心。

    林若影走到他麵前,他依舊沒有抬眼看她一下。

    “喂,你在鬧別扭?”

    林若影在他麵前蹲下身,伸出手在妖夜的眼前晃了晃,手腕在下一瞬被鉗製住了。

    妖夜似笑非笑的望著她,臉上的表情看起來有幾分懾人。

    “你和那個無名到底是什麽關係?你愛上他了?”

    聽到他的質問,林若影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她甩開他的手,又生氣又好笑的說道:“你從哪裏看出來的?我還以為我掩藏的很好呢。”

    這話是她故意用來調侃妖夜的,然而妖夜卻沒有如往日那般與她鬥嘴。

    他隻是狠狠的盯著遠處在檢查陳曉鳶一行人身體狀況的無名,冷聲說道:“他該死。”

    林若影聽他的語氣裏染上了幾分肅殺,她趕忙收起開玩笑的心思,拉過妖夜的手說道:“我將半塊地精送給師兄是有原因的,我想讓他保守地精的秘密,隻有這樣,我們走出玉衡山後才不會橫生枝節。”

    妖夜感覺到手中有東西,他低頭一看,發現林若影將另外半塊地精用手帕包好交到了自己的手中。

    他的神色稍有緩和,但他還是有些賭氣:“這種黑乎乎的東西,有什麽好的?”

    此刻的妖夜看在林若影的眼中,完全是一個在生氣的孩子,這是她從未見過的妖夜,甚至還有幾分可愛。

    林若影心情大好,將那塊地精掖在妖夜的袖口裏,說道:“別看它樣子不起眼,但對你卻極為有利,你一定要收好。”

    “既然是好東西,你自己收著便是,我妖夜可不會稀罕別人挑剩下的東西。”

    “我實力還未達宗階,這地精縱然再珍貴,對我而言也不過是廢物。可你卻不同,如今你已突破先天大圓滿進入宗階,它會幫助你修煉的。”林若影沒有理會妖夜的口是心非,隻是笑的意味深長。

    妖夜微微眯起眼睛打量了林若影一番,他猛地捏住了她的下巴,語氣曖昧又危險。

    “小影子,你這樣聰明的女人真對我的胃口。我們假戲真做吧,今晚我們就圓房!”

    “沒個正經!”

    林若影一把拍開他的手,而後又掃了一眼他的下身,笑道:“我這塊地精雖然對修為大有益處,但卻治不了你那方麵的問題,你還是找個大夫好生瞧瞧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