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妹,我們現在去天險那邊?”

    因為這次的賭約是在林若影與陳曉鳶之間,所以無名整個行動的過程都以林若影的吩咐行事,此時也自然會征詢她的意見。

    林若影此時再低頭去看青龍,就見到這隻靈獸火紅的眸子中閃著非常奇異的光芒,似乎非常興奮,而且爪子也開始在地上開始抓了起來。

    見到這一幕,林若影就心知有異,明白這件事並不簡單。

    果然隨著時間的推移,她就感覺地麵開始微微的顫動了起來,並且有愈演愈烈的趨勢。

    緊隨著轟隆一聲,地麵就開始劇烈的震動起來,林若影眼尖的看到了地麵開始出現一道縫隙,漸漸的開始擴大。

    眾人見到這一幕變化都吃驚不小,林若影跟無名站在青龍身邊,都不知道這個變化會持續多久。

    陳曉鳶那邊的情況也不好,由於他們之前分散在四周采摘草藥,此時更是手忙腳亂的不知道究竟該作何反應了。

    妖夜一個縱身飛到林若影身邊,下意識的將她帶離那道裂縫。

    “這變化來得蹊蹺,你才從陣法中走出來,消耗太多,記得跟緊我。”

    不得不承認,林若影聽到他這樣的話,心中用過一陣暖流。

    隻是眼前的形勢嚴峻,容不得她花太多的情緒用來思索和妖夜的關係。

    一旁的無名覺得這裏的形勢很是不妙,就提議要跟林若影一起先離開,可是他很快就看到林若影的眼中閃過一絲驚喜的神色。

    “危機越大,可能帶來的好處就越大,師兄,不如我們賭一把?”

    先前林若影並不清楚為何青龍會停在這裏,但是經過這個變化之後她就很快的明白過來,這裏分明是有一個天大的好處在等著他們!

    “賭什麽?”

    無名並不理解林若影話裏的意思,他甚至不清楚為何這座玉衡山此時會突然有這樣的異動。

    “玉衡山有個傳說,每三百年就會有一顆地精誕生。地精能夠提高武者的實力,對武者來說實在是大補之物。可是卻也有限製,據說隻有達到宗階的武者才能夠使用,但是對於其他任何一階的武者卻沒有任何用處。”

    “師妹的意思是,這裏發生的變故跟這種地精的誕生有關係?”

    無名從未聽說過竟然有這種事情,心中不禁一驚。他在五玄門也算是飽覽群書,可是卻沒有在任何一本書上見到過相關的記載,不禁更加懷疑林若影的來曆。

    林若影卻不管別人怎麽想,對於她來說,這件事在千年之前的古武大陸根本就不是什麽稀奇的秘密,隻是不知道現在的武者多數是不知道這件事的。

    而地精這種寶物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寶貝,並非是人人都能夠有這種機遇見到的。

    無名聽著林若影的話就明白她說的好處是怎麽回事了,可是不論是他,亦或是林若影,現在二人的境界距離宗階都還非常遙遠,所以他並不認為這樣一件寶貝對他會有什麽用處。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若是因為他有地精的消息傳了出去,說不定反而會給他招致殺身之禍。

    無名覺得林若影口中的好處實在是很有限。

    然而林若影也看出了他的意思,卻對他微微一笑。

    “我自然明白你的顧慮,但是這件事卻不是這麽簡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