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如何都不能想到她竟然能夠在一夜之間就將這個詭異的陣法完全的破解,甚至連他也隻能被困在陣法中毫無辦法時,她就這樣輕易的化解了這一次危機。

    她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無名心中帶著這個難解的疑問卻不知道該不該開口,然而他也沒有機會再開口了,因為此時天邊正緩緩的降下一隻赤金大鳥,看樣子顯然是陳曉鳶他們抵達玉衡山了。

    陳曉鳶氣哼哼的就從大鳥上一躍而下,她長劍出鞘,直指林若影而來!

    林若影早就預料到陳曉鳶先前被青龍擊倒,這一次見麵必定不會善罷甘休,也做好準備。

    隻是在她做出反應之前,一抹紅色身影早已衝到她麵前,與陳曉鳶纏鬥起來。

    她定睛一看,那人正是妖夜。

    妖夜長袖一甩便纏住了陳曉鳶揮來的一劍,勁風四起鼓動他的墨發飄然,那斜飛入鬢的英眉微挑,便有勾魂攝魄之感。

    陳曉鳶何曾見過如此美豔又不失英氣的男人,不由有片刻失神。就是此時,妖夜冷哼一聲,一手反握住她的劍柄奪過劍來,而後反轉用力朝著她的胸口直指過去!

    他的攻勢異常淩厲,縱然陳曉鳶反應再及時也是避不開這一擊的,眼看著他馬上就要擊中陳曉鳶要害,就聽到身後林若影發出一聲急呼。

    “妖夜,住手!”

    妖夜朝一旁瞥了一眼,旋身收了攻勢,轉而輕飄飄的落在了林若影的身邊。

    “小影子起了慈悲心,難得難得!”

    林若影白了他一眼,轉身率先跳上了青龍的後背,一副不願與陳曉鳶糾纏的模樣。妖夜自然懂她的心思,也就不再戀戰,隻是輕蔑的將奪過來的長劍扔到陳曉鳶的腳邊。

    見林若影竟然敢無視自己,陳曉鳶哪裏肯服氣,她完全不顧方才差點被妖夜殺掉的事實,又迅速的爬上了赤金大鳥的後背,一副勢必要追上她的樣子。

    他們一行人大概是連夜趕路,現在看上去非常的狼狽,各個都是一副精神不濟的樣子。

    林若影察覺到陳曉鳶的意圖,嗤笑道:“陳曉鳶,我勸你還是休息一下再去淩霄峰,這座山上有很多危險是你想象不到的。還有奉勸你一句,不要離我們太近,小心你的赤金鳥被嚇成禿頭雞!”

    此話雖然難聽,但卻不無道理。

    可陳曉鳶已經對林若影恨之入骨,覺得就是因為她的存在,自己才諸事不順。聽到林若影的這番諷刺,她更是怒火叢生,麵上盡是恨意。

    “林若影,你就不用在這裏裝好人了,我知道你在打著什麽算盤。你就是想要拖延我們罷了!”

    見到陳曉鳶這般不識好歹,林若影也就瞬間沒有了再多與她交談的心思,既然別人要尋死,她也沒有攔著的道理,當即就跟妖夜、無名一起離開了。

    赤金大鳥緊隨其後,帶著師兄妹五人就打算要追上他們,但是還不等它行動,青龍一個眼神就成功的阻止了它的動作,當即就僵在了空中不敢再動彈了。

    陳曉鳶見狀頓時氣不打一處來,狠狠的甩了一記長鞭抽打在了赤金大鳥身上,赤金大鳥吃疼,頓時就晃動起來。

    幾個人又是一陣手忙腳亂這才終於穩住身形沒有再跌下鳥背,但是這次其餘四人看著陳曉鳶的眼神中明顯就帶上了幾分埋怨。

    陳曉鳶沒想到眾人會這般看著自己,頓時就委屈的紅了眼眶。

    林若影在前麵看到這一幕鬧劇隻覺得心情舒暢,雖然她很清楚這隻是青龍的壞脾氣在作祟,並不是為了幫助她,但是她還是很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