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不敢怠慢,接住飛來的金箭之後就將箭搭在了長弓之上,毫不猶豫的就發出一箭瞄準了男子的胸口。

    隻見一股濃墨霎時就從男子的胸膛噴了出來,林若影不敢讓濃墨沾上自己,連忙朝一旁倒去,靈巧的避開了墨水,就見到那一灘墨跡腐蝕了沾染到的每一處角落,地麵頓時變得坑坑窪窪不成樣子。

    “你,究竟為什麽能夠看穿?我不是已經控製了你的思維嗎?”

    男子不敢置信的抬手指著林若影,目光中都是疑惑之色。

    林若影聽了對方的問題後卻微微一笑,抬手一招就將金箭收回手中。

    “你的幻陣的確高明,我也差點就相信了,也因為如此我才會被你控製了行動。但是你卻露出一個不該有的破綻,你的身上有一股令我難忘的味道,而一旦靠近我,這股味道就瞬間讓我明白了,你並非是我的弟弟!”

    林若影說完就又對著男子彎弓搭箭,這次她的動作更加幹淨利落,沒有半分遲疑就將長箭對準了男子的眉心,隻是輕輕一鬆手,長箭發出一陣清脆的破空之聲就正中目標。

    男子身上頓時就湧出一股黑色的煙霧,被金箭的光芒一照就驅散得無影無蹤了。

    等到林若影再看去時就發現倒在地上的竟然是將他們帶進村莊的那個年輕人!

    隻見金光一閃,手中的長弓又幻化成了林若清的模樣,正對著林若影微微一笑。

    “若影,你已經順利的通過了考驗,也將這個陣法徹底的破解了,從今往後我便是你的魂兵,能夠一直陪在你的身邊了!”

    林若影聞言喜悅之餘,更多的是震驚,沒想到自己有朝一日竟然能夠獲得一把魂兵,而且那魂兵中還是姐姐的魂魄!

    古武大陸的兵器一共分為五種,第一種是凡塵俗世中的普通兵器,供尋常凡人與初級武者使用,雖然鋒利卻是普通的礦石打造,屬於下等兵器。

    第二種兵器則是用上好的天材地寶鍛造而成的兵器,依照鍛造器物的不同而有著獨特的特性,這一類兵器稱為中等兵器,一般是有身份地位的武者才能擁有,較為珍貴。

    第三種兵器卻不止是要特殊的天材地寶鍛造,還需要鑄劍師用特殊的心法鍛造,鑄劍師在鍛造的過程中會設法創造出器靈並將其封印其中,使得這種兵器的威力更上一層。

    這第三種兵器稱為魂器,已經區分於普通兵器,其中蘊藏的威力已經可以媲美一位宗階高手,但是這種兵器若非有緣人,是難以獲得的。

    林若清當初就是為了要給妹妹尋找的,便是這樣一件魂器了。

    隻是她沒想到那個鑄劍師竟然是那種小人,為了成名無所不用其極。

    而第四種兵器便是現在魂兵了。雖然與魂器隻有一字之差,但是威力卻截然不同,如果以武者實力衡量的話,魂兵的實力已經達到了聖階。並且魂兵之中封印的魂魄是有自主意識可以修煉的,據說若是有上佳機緣,魂兵甚至可以渡劫成為神兵!

    神兵便是所有兵器之中最神秘也最具有威力的兵器,在整個古武大陸中根本就隻是傳說中的存在,這魂兵的珍貴便是可見一斑了!

    林若影沒想到姐姐竟然會成為一件魂兵,心中頓時震驚無比,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

    林若清淡淡一笑,她知道封印她的那位高人本來就是超凡的存在,這個結果並不算是意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