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握緊了拳頭,恨不得能一口將眼前的臭丫頭吞進腹中,可轉念想到他崇尚的自由生活,他還是忍了下來。

    他蹲下身來,平視著林若影,語氣盡可能放的和善:“你說吧,我在聽。”

    見他態度有了大的轉變,林若影也不好得寸進尺,便睜開眼睛認真的說道:“一,不管這扇木門之後有何寶物,收服了它,那它就屬於我,你若想利用它傷害妖夜,這個是絕不可能的。”

    “他與我有血誓在身,傷了他,我也不會好過,這點你可以放心。”

    青龍的回答令林若影很滿意,她緊接著提出了第二條。

    “二,我希望你能替我找到妖夜和無名師兄,妖夜實力已至宗階,我倒是不怎麽擔心他,但無名師兄畢竟是玄老唯一的弟子,我不希望他因為我出事。”

    “就這個?”

    “就這個。”

    “好,沒有問題。”

    青龍爽快的答應,他把手伸到林若影的麵前,“你記住和我的約定,待你收服那件寶物,改日若是我需要重獲自由,你需得用它助我一臂之力。”

    “一言為定。”

    林若影伸出手與青龍擊掌三生,算是達成了共識。

    青龍眸光泛紅,緊接著長衫無風自動,一陣烈風過後,他也化作龍身遊向空中。

    “小丫頭,前途凶險,你可要萬分保重。”

    雲層間傳來青龍低沉的聲音,林若影知道這隻聖獸不過是不想讓自己重獲自由的希望落空,這令她有些好奇那扇木門後的所謂寶物,究竟是何東西。

    眼下她已沒有退路,林若影隻能站起身,握緊手中的利箭,朝著那扇木門走去。

    在推開木門的一刹那,林若影就覺得身體有種被異物洞穿的錯覺,似乎有一道淩厲的目光在她周身掃視了一番,可是隨即卻很快的消失不見了。

    她來不及細想,隻覺得手中的金箭就像是被一股巨大的磁力吸引著開始劇烈的顫抖起來,她似乎察覺到箭身上有著一種興奮的感覺。

    林若影想到方才斑斕巨虎出現時,這支箭也有如此強烈的反應,她做了幾次深呼吸,調整好心態後,便憑著手中的金箭邁進了木門。

    林若影剛剛走進木門內,木門就嘎吱一聲自動關了起來,原本漆黑一片的屋中卻憑空亮起燈來。

    燭火搖曳,無風自動,她感覺自己的影子在空無一物的屋中顯得特別的突兀,甚至還有幾分陰森詭異。

    林若影看向牆壁,並未發現任何人影,除了她之外,屋中能夠移動的大概就隻剩下她手中的這一支金箭罷了。

    她慢慢的朝前走去,每一步都走得非常小心,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誤入什麽陷阱。

    金箭就像是能夠自動識別路途,每一次都可以準確的指引方向,直到林若影走到一堵牆前,箭頭卻仍舊朝前,她就有些疑惑了。

    “難道這不是簡單的牆壁?”

    她伸手去觸摸麵前的牆壁,冰涼的觸感與剛剛的木門別無二致。她又看著手上的金箭,可是箭身仍舊顫抖不止,很明顯是帶著一種強烈的興奮。

    林若影知道一些上古神器具有非常強大的靈智,她便想找個辦法運用逆天訣與金箭建立溝通,可是剛剛放出一點精神力試圖融入箭身,一股霸道的靈力就直接將她的精神力彈了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