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心中一凜,她知道若是沒有辦法將這隻斑斕巨虎徹底殺死,那麽她很可能會被它殘存的力量殺害。

    它的眸中滿是殺意,顯然是想要與她同歸於盡了!

    可是巨虎還沒來得及再有動作,它站著的地方突然有了一股淡紅色的光。

    光芒在組成一個不規則的圓圈後開始朝外擴展,林若影隻覺得一股寒意襲來,就見到地麵出現了一個非常古怪的陣法。

    奇異的文字和符號透著一股滄桑,給她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陣法形成之後,巨虎的四肢就被牢牢的困在原地,上方憑空出現許多冰錐,毫不留情地紮進它的身軀上,頓時血漿崩裂,妖冶的紅色在林若影的眼前散去,再過了片刻就看到斑斕巨虎隻剩下一個骨架。

    林若影不知道是什麽東西將如此龐大的斑斕巨虎吞噬殆盡了,她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小心的朝後退了一步。

    緊接著,她就聽到一聲熟悉的聲音。

    “小丫頭還在等什麽?還不快點去將那一支箭撿起來!”

    黑暗中有一道人影緩緩走出,還故意的打了個飽嗝。

    一刹那間,林若影有幾分詫異:“妖夜?”

    話音未落,她便搖了搖頭否定了自己的說法,那道低沉中有幾絲粗獷意味的聲音分明是青龍,可對麵陰影中的人又是誰?

    不等她思索,那道人影已經從陰影中來到她的麵前,林若影定睛一看,是一名身材高大的中年男子,眉宇硬挺俊朗,左側眼角有一道明顯的傷疤,讓他整個人看起來有一股滄桑感。

    林若影有幾分不確定,試探性的叫了一聲他的名字:“青龍?”

    那男人戲謔的笑了笑,看起來有幾分豪放不羈的痞性。

    “還算聰明,趕緊把那支箭撿起來,那是你的保命符。”

    青龍的提醒讓林若影回過神來,連忙跑上前將落在地上的利箭撿起,隻見到利箭完好無損,甚至隱隱的感覺到這支利箭的箭身比先前更加鮮亮了。

    “青龍,是你殺了這隻魔獸?”

    林若影抬眼去看青龍,心中湧起一絲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這隻實力逆天的聖獸究竟為何要成為妖夜的靈獸?

    “就是老子做的,你有意見?”

    青龍對著林若影翻了個白眼,看起來有些不耐煩。

    林若影抱著利箭繞著青龍走了兩圈,又是點頭又是搖頭,語氣裏帶著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

    “你竟能夠在妖夜的契約下化為人形,這是什麽時候的事情?”

    一般而言,即便是如青龍這種實力非凡的聖獸,也會礙於主人的修為無法幻化為人,就好比青龍最初隻能以獅子狗的形態行動。

    可如今他卻能夠化為人形,這說明妖夜的實力已經今非昔比,甚至有可能已經突破先天大圓滿,進入宗階。

    “方才見你有難,我就出來了,想來妖夜那小子也在破陣,又有了新突破,這個陷阱踏進的值。”

    青龍懶懶的斜了她一眼,那一瞬間,他的表情和妖夜欠抽的樣子一模一樣。

    這個情景讓林若影嘴角一抽,趕忙晃了晃腦袋,將那張妖冶的容顏甩開。

    青龍揚起下巴指了指前方的一扇木門,而後說道:“小丫頭,你的考驗來了,這次我可幫不了你,不過也許你可以有不錯的收獲。”

    林若影順著他的目光看向那道木門,心情頓時有些怪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