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之前就曾經到過玉衡山,對這附近頗為熟悉,隻是多年未來,沒想到這裏的村莊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她看著周圍的景色,不禁有些感慨,她回想起了過去的經曆,一時間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妖夜站在她身後側方,專注的看著她陷入思索中略有迷蒙的樣子,目光有他不自覺的溫柔與沉靜。

    這樣的妖夜,與先前那個出言輕佻、態度輕浮的人截然不同。

    無名從青龍後背下來,見他們兩個人如此情景,也不好打攪,四處張望時發現前方有一村落,他便獨自前去打探情況,看是否能夠落腳,也好留給兩人一些空間。

    見無名離開,妖夜滿意的點了點頭,心想此人還算識趣。

    等到對方的身影消失在村落之中,他才繞到林若影的麵前,微微傾過上身,好讓自己的臉龐貼近她。

    林若影本來還在感慨時過境遷,麵前突然出現一張傾城絕豔的臉龐,讓她驚詫的退後兩步,拉開與妖夜的距離。

    妖夜也不說話,隻是跨前一步追了上去,兩人的距離保持到剛好可以感知彼此呼吸的地步。

    見此情景,青龍此刻幻化成獅子狗的模樣,遠遠的趴在一邊睡覺去了。

    “妖夜,你千裏迢迢追過來,不會就是要和玩這種曖昧的把戲吧?”

    林若影伸出手點在妖夜的眉心,將他那張漂亮的有些過分的臉推遠一些。

    妖夜順勢握住她的手指,放在自己的胸口處,笑著問道:“小影子,前幾天我跟你說的事,你可考慮清楚了?”

    被他握住的指尖下傳達強有力的心跳,林若影不自在的避開他的目光,明知故問:“什麽事?我不記得了。”

    “還在裝失憶?”妖夜嗬嗬笑了兩聲,又湊近些輕聲的笑道:“自然是那夜你我一起沐浴時提到的事。你不回答,那我就默認你選擇了做我的女人。”

    “那事我們不是已經說定了嗎!我答應為你贏得選妃比試,作為盟友的回報,你該把鳳家的事情告訴我。”

    經他提醒,林若影想起他們之前在獵場時談好的交易條件,她要得到鳳家的消息,要知道龍鳳鐲的秘密。

    然而,妖夜卻隻是搖了搖頭,顯然林若影的回答並不令他滿意。

    “這可不是我想要的答案,我們隻有兩種關係可以選擇,一是敵人,二就是情人。你所謂的盟友關係,當然也可以理解為你並不想與我為敵,卻又不好意思承認我們之間的親密關係,對不對?”

    妖夜笑得一臉深意:“你害羞也無妨,那我隻能主動點了。”

    “滾吧,沒個正經樣子。”

    林若影一把推開他,轉而向四處張望,發現不見了無名的身影,她疑惑的問道:“師兄人呢?怎麽不見了?”

    “你這麽擔心他,不怕我吃味?”妖夜調笑著問,眼底卻閃過一抹認真。

    林若影直接忽視了他,發現前方有一座霧氣繚繞的山村,她心想無名大概是到前麵的村落裏去了,也便動身前往。

    妖夜自討沒趣,用手指捏了捏自己的下巴,也抬腳跟了上去。

    青龍耳朵很是靈光,見他們不再鬥嘴,也就懶洋洋的從地上爬起來,搖著尾巴慢慢跟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