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妖夜這個人向來就是愛開一些玩笑,你不要放在心上。”

    無名的性子向來沉穩,見妖夜和林若影之間的互動頗有歡喜冤家的意思,他自然能猜出一二分,也就不再多說,跳上了青龍的後背。

    青龍見到這裏所發生的一切,不由得在心中暗自腹誹,妖夜這貨實在太給他丟麵子,自己好歹也是上古聖獸,沒想到竟淪落到要任由一個小姑娘驅使的地步,自己一定要找個機會和妖夜解除契約,這樣才能重獲自由!

    妖夜伸出腳拍了拍青龍的額頭,催促著它趕快出發。

    青龍收起心中的念頭,不滿的低吟兩聲,還不服氣的甩了甩尾巴,差點將坐在後方的無名摔下去。妖夜見狀,嘴角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他的手再次不老實的摟住林若影的腰,並附在她耳邊曖昧的低聲說道:“小影子可要坐好了,摔下去你這扁平的身材就更扁了。”

    “狗嘴裏吐不出象牙!”林若影狠狠瞪了他一眼,不再說話。

    緊接著,霧氣再起,迅速在茂盛的山林中彌漫開來。

    等到霧氣慢慢散去之時,山中早已不見了青龍和林若影一行三人的身影。

    青龍的速度簡直可以媲美閃電,隻是須臾之間,林若影一行人就追上了陳曉鳶所乘的赤金大鳥。

    林若影見陳曉鳶一行五人坐在赤金大鳥的後背上談笑風生,一點都不像是要去完成任務,倒像是出門春遊一般,她心中起了捉弄的念頭。

    妖夜似乎也看出了她的心思,不待她開口便指揮著青龍縱上雲層,從赤金大鳥的上空趕超對方。青龍雖然不忿,但它卻礙於與妖夜的契約不得不順命而為。

    待青龍飛到赤金鳥的前方後,林若影故意朝下方扔了一件小玩意,剛巧就打中了陳曉鳶的頭,惹得對方抬頭朝著上方狠狠的瞪了一眼。

    陳曉鳶拿起砸到她頭上的東西就發現竟然是一顆花生米,頓時更加窩火了。

    “林若影?”

    她心中又驚又懼,從未想過林若影竟然能夠在如此短的時間就追上自己,並且還能夠馭獸飛到她的頭頂上!

    而最令陳曉鳶吃驚的還是林若影做出這一切的時候,她竟然毫無察覺!

    林若影可不會去理會陳曉鳶怎麽想,她隻是將花生米又扔了下來,準確的就扔進了陳曉鳶的嘴裏。

    “賞你吃的,這裏風大,不要再大吼大叫了。”

    林若影故意朝著陳曉鳶擠了擠眼睛,就指揮青龍超過他們。

    青龍當即就足下生風,很快就超過了赤金大鳥。

    陳曉鳶一見到這裏哪裏肯認輸,她一拽拴在赤金大鳥身上的韁繩就指揮著它加速朝前飛去,當著師兄妹的麵,她絕對不能被林若影如此羞辱!

    可無論赤金大鳥如何拚命振翅飛翔,始終都跟林若影他們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陳曉鳶很是惱怒,她禁不住就對著赤金大鳥破口大罵。她心中滿是怒火,無心去想其他,但她身後的那幾名師兄妹卻發現了端倪:並非是赤金大鳥飛得不夠快,而是林若影在故意戲弄,刻意與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

    這就是在嘲諷他們不論如何努力,也並非青龍的對手。

    “陳師妹,別追了。我看這個林若影不簡單,他們的飛行靈獸也不知是什麽,我見都沒見過,但是速度卻這樣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