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微微眯起眼睛,若有所思的打量著憑空出現的男人、靈獸以及身邊的林若影,他在暗自思忖他們之間的關係,也在猜測來人的身份。

    妖夜也注意到了林若影身邊的無名,目光在他身上打量一番後變得犀利起來,妖冶豔絕的臉也變得冰冷,毫無善意可言。

    見妖夜不回答,反而一直盯著無名,眼神十分陰鷙,林若影連忙上前一步擋住他的視線。

    妖夜的目光在觸及到林若影的臉龐時才柔和了些許,但從開口說話的語氣裏還是能聽出他的不滿。

    “我說你為何將我的地位降低了,原來是認識了新的朋友。”他刻意加重了“朋友”二字,林若影是何等聰明的人,立即就明白了他的心思。

    她有任務在身,也懶得和妖夜逞口舌之快,便閃身讓到一旁,介紹無名與妖夜認識。

    在聽完林若影的介紹後,妖夜的臉色才好了幾分。他縱身一躍,從青龍的頭上躍下,徑直經過無名的麵前,一把抓起林若影的手腕,道:“好了,也都介紹認識了,就不勞煩無名師兄了。”

    說完,他就拉著林若影朝青龍走去。

    林若影反握住他的手腕,立在原地沒有動彈。

    妖夜回眸看了一眼被她緊握的手掌,眼底閃過一抹狡黠而曖昧的笑容。

    林若影見狀趕忙甩開他的手,一本正經的說道:“我現在還不能和你回去,我必須要去一趟玉衡山,把娑羅雙果拿到手。”

    “無緣無故去那裏做什麽?”妖夜並不知道賭約的事,他現在隻想將林若影帶離五玄門,畢竟他猜不透那個行事向來詭譎的玄老接近林若影的真實意圖,隻有把林若影留在自己身邊,他才會放心。

    林若影對他簡要說了賭約之事:“我不能棄玄老於不顧,畢竟他對我不算壞,我若隨著你一走了之,他的那身修為或許就真的廢了。”

    妖夜深知她說一不二的個性,有些事她認定了要去做的,即便自己將她打暈,她醒來之後還是會去的。

    他會意的歎了口氣,故作誇張的聳了聳肩膀,滿臉無奈的走回到林若影的麵前,張開雙臂擁住了她。

    “真拿你沒辦法,你說要去,那為夫自然是要陪你去了。”

    說話的時候,他那雙瀲灩的眼眸卻一直緊緊盯著在旁的無名,深沉的眼底神色複雜,有戒備,也有得意,甚至還帶著一絲挑釁。

    無名被他的眼神盯得有些莫名其妙,但他隻是保持著沉默,靜靜的看著麵前所發生的一切。

    他的這個擁抱來的很是突然,林若影先是一怔,感受到那緊貼身體的灼熱氣息,隨即猛地推開了。

    “妖夜,我警告你不要動手動腳的,否則我可不客氣!”

    “小影子你害什麽羞?反正我們都是有婚約在身的人了!”

    妖夜故意反複強調他們的約定,還對林若影曖昧的眨了眨眼睛,那張絕豔的麵龐配上那樣動人的眼神,實在是撩撥人心。

    不得不承認,林若影有一瞬間是動心的。

    但僅僅隻是一瞬而已,那種陌生的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快到令人察覺不到它的存在。

    她心知若順著他的話說下去,隻怕待到日落之時他們還在原地進行一場毫無意義的口舌之爭,她沒好氣的瞥了妖夜一眼,道:“你這種養尊處優的身份,隻怕不適合去玉衡山這種地方。”

    說著,她轉而將目光投向了正盤蜷在妖夜身後的叢林之中打瞌睡的靈獸,笑道:“如果你真的想幫忙,就把青龍留下吧,正好我們缺一個會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