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是雲皇也沒有料到,林若影竟然有這樣的勇氣與一隻力大無比的連玉獸對峙,並且還選擇這樣驚人的辦法。

    但是很快的,更驚人的一幕又出現了!

    林若影不但跟連玉獸對峙,甚至更用力的將長劍直接刺入了連玉獸的腹部!

    隻見一道鮮血就直接從連玉獸的腹部噴了出來,地麵上瞬間就出現了一灘血跡!

    林若影見到這裏就直接放棄了手上的長劍,一個側身反轉就直接跳到了一旁,而原本在眾人眼中異常凶猛的連玉獸卻就這樣落到了地上。

    連玉獸並沒有死,隻是它已經不能動彈分毫,看著林若影的目光中滿是恐懼。

    “好了,這一下我算不算已經完成了比試了?”

    林若影見到連玉獸已經無法動彈,就拍了拍手朝著眾人一笑,她看向雲皇,就想看看這個皇帝是什麽看法。

    “連玉獸明明就受了重傷,你怎麽可能就算是完成比試?你不要忘了,這是馴服!不是屠殺!”

    皇後聽了林若影的問題頓時就怒發衝冠,她怎麽都沒想到林若影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所以必定是要站出來反對的。

    林若影卻輕笑一聲,指了指地上的連玉獸對皇後微微搖了下頭。

    “皇後娘娘,您這話可就不對了。”林若影一指地上的連玉獸,開始對眾人緩緩解釋起來。“這場比試是馴服不假,難道我沒有做到嗎?”

    “你哪裏做到了?”

    皇後不知道林若影的意思,就直接追問了一句。不過她剛剛問完這句話就恨不得咬了自己的舌頭。

    她覺得林若影一向巧舌如簧,在第一場比試的時候就可以憑借著一張利口將秦照說得吐血,這一次她根本就是送上機會讓對方安然脫身!

    可是事情到了這個地步,皇後就算是再後悔,說出去的話也沒有收回的機會了。

    林若影就知道皇後會忍不住開口問這個問題,滿意的笑了一下之後就又繼續開口解釋起來。

    “既然是馴服,那麽我隻要做到讓這隻連玉獸對我產生畏懼,是不是就可以了?我並沒有將它斬殺,反而留下它的性命。如果加以治療,這隻連玉獸便會痊愈。而它在成功的恢複之後,難道就真的能夠對這件事完全不留下任何的印象?”

    林若影輕笑了一聲,就將這件事說清楚了。“我這麽說,不知道皇後娘娘是否滿意?”

    她的話剛剛說完,突然就聽到有人在用力的鼓掌。

    林若影詫異的看了過去,就看到一個花白胡子的老頭站在不遠處,正在用力的鼓掌。他甚至就站到了麵前的桌案上,一點形象都沒有。

    “這小丫頭說的有道理,皇帝,你如何看這個問題?”玄老一點都沒有世外高人該有的樣子,反而就像是一個在胡鬧的頑童,就這樣大大咧咧的對雲皇提出了問題。

    雲皇也沒有想到還有人會這樣對他提問,微一皺眉,轉過頭就正好看到了玄老,也不禁一怔。

    “原來是玄老,既然您老人家都覺得有道理,朕自然是沒有問題的。”

    雲皇心知這個老人不好對付,此時就順著他的話往下說了。

    不過他對林若影能夠成功的將連玉獸重傷,卻也很有興趣。“不過朕還有一個問題,若是林姑娘能夠回答,朕便算你過了這一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