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雖然是一個四級武者,身體強度比一般人要強上不少,卻還是難以抵擋這一擊的威力。等到她再次爬起來的時候就感覺胸口疼痛,禁不住就吐出一口鮮血。

    血腥氣讓靈獸更加的興奮,此時的赤焰虎在血腥氣和香草氣味的相互作用之下已經完全喪失控製,就不管不顧的朝著柳依依衝了過去。

    有力的虎掌一揮,幾道爪影就又朝著柳依依的方向飛出。

    皇後正在外麵看著這一幕,心中更加焦急不已,柳依依是她原先看中要給妖夜的妃子人選,如果她從第二場比試中落敗,這豈不是要讓她功虧一簣!

    要知道此時她事先安排的人中,也就隻剩柳依依一人了!

    這個結果令皇後心中大怒,也不管柳依依的死活,就希望她可以從這次比試中獲勝。

    可是柳依依根本就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麽的強,她雖然竭力的躲避卻還是不幸被爪影傷了。

    她原本自己是非常堅強的,可是此時感覺到身體的疼痛,她根本就沒有辦法再堅持了。此時的柳依依心中充滿了不甘,可是無論如何卻沒有辦法改變現狀。

    她仿佛看到了妖夜冷笑的表情,可是她真的不敢再戀戰了。

    深吸一口氣,柳依依最後還是將手上的長劍往地上一扔,直接棄權了。

    “我放棄!我從第二場比試中退出!”

    柳依依很清楚自己已經沒有勝算,也不想要傻傻的付出了。她的聲音很大,就在赤焰虎要撲上她的時候,憑空出現的一柄長槍就直接將赤焰虎撂倒了。

    柳依依隻覺得眼前都是血花,靈獸的血灑在她的身上,將她整個人都浸染在一片血紅之中,腥臭的血液也令她感覺到了惡心。

    她心裏一驚,就直接癱軟在了地上,抬頭就恰好看到了林若影的身影。

    林若影自始至終的都沒有離開高台,就這樣一直俯視著她。

    她的心中有著一股強烈的不甘,可是事情到了此時也已經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了。

    而就在這個時候,天上突然就飄下了一片不甚起眼的葉子,隻是她偏偏就看到了,並且就知道了是怎麽回事。

    柳依依用力的瞪著這一片葉子,就猛然回過神去看已經成為屍體的赤焰虎,果然看到它的毛皮處有一片淡淡的青色葉子。

    她恍然大悟,抬頭又去看林若影,就見到她對著自己淡淡的一笑,做了一個抬手抹脖子的動作。

    麵對林若影的刻意挑釁,柳依依覺得渾身的血液都朝著頭腦湧去,卻沒想到這樣的感覺更加劇了她的傷處,她捂住胸口,情不自禁的就又吐出了一口血,竟然是兩眼一翻,就朝著身後倒了下去。

    柳依依突然昏倒使得在場的眾人都是一驚,就有機靈的內侍衝上前去將她扶起,迅速帶著她離開了。

    林若影淡然的看著麵前的一切,就直接朝著前方走了過去。她要去迎接接下去的挑戰,也沒有空繼續去理會一個失敗者究竟如何敗北了。

    走到內侍的麵前,林若影毫不猶豫的就伸手隨意的抽取了一支簽,等結果出來,眾人都是一驚。

    沒有人想到林若影今日究竟是倒黴還是撞大運,她竟然就抽中在場的靈獸中等級最高的中階一級靈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